北二环内收藏级地块拍地今日尘埃落定,看看究竟花落谁家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09 17:17 字号:T|T

摘要:10月9日下午2:30,北二环内“收藏级”地块——2018034地块进行拍地,这块位于联盟路以南、北新街以东、柏林南路以北、红星街以西的地块,最终由尚元地产以13.57亿元力摘。据悉,该地块系尚元地产旗下“城”系列的尚宾城项目,通过这次拍地,尚元地产进一步升级石家庄及新华区的战略格局。

10月9日下午2:30,北二环内“收藏级”地块——2018034地块进行拍地,这块位于联盟路以南、北新街以东、柏林南路以北、红星街以西的地块,最终由尚元地产以13.57亿元力摘。据悉,该地块系尚元地产旗下“城”系列的尚宾城项目,通过这次拍地,尚元地产进一步升级石家庄及新华区的战略格局。

 

 

拍地现场

近年来,尚元地产以“为石家庄市民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在科学统筹规划城市功能承载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整合的优势,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充分展示了尚元地产开发及运营高端住宅、五星级酒店、5A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业态的综合能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

实景拍摄 所见所得

深耕新华区,品牌形象凸显

尚宾城深耕新华区。石家庄新华区内,可以说无人不识尚宾城。最近几年,随着城市建设和房地产开发的推进,裕华区等新城区开发空间越来越少,各大房企如万科、保利、荣盛等开始将目光转向了极具潜力的老城区——新华区,新华区由此迸发出巨大发展潜力。作为新华区高端项目的代表之一,尚元地产深耕新华区的尚宾城项目,随着产品的不断优化提升,以及“彩虹计划”、“常青计划”等系列社区文化活动计划的启动,其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未来,尚宾城在“地产+服务”方面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为客户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实景拍摄 所见所得

城市级美好,直指未来走向

尚宾城深耕石家庄。深耕,是其对产品的态度,也是对购房者的最大诚意。当高周转已成为行业常态,巨大的市场蛋糕诱惑之下,尚元地产却不急于扩张,而是稳扎稳打,深耕石家庄,为市民提供臻于完美的居住体验。尚元地产此次拿下的地块,是尚宾城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该地块条件优越,路网可快速通达全城,对外能实现一小时都市圈辐射效应,内部还拥有丰富的交通、公园、教育、文化、商业资源,具备优良的资源承载能力。结合新地块的情况,尚元地产在发展模式上,将会以更为开放的心态、更为前沿的开发理念为市场贡献更优化的产品。

 

 

 

 

 实景拍摄 所见所得

 

十全十美体系,美好升级

全新生活方式演绎

尚宾城,是二环内极为稀缺的千亩大盘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0多万平方米。地处二环新华区核心商圈,扼守石家庄第二条迎宾大道中华大街,地处3号地铁线柏林庄站口。目前,尚宾城项目联手绿城管理集团将倾力打造城市顶级豪宅,未来希望能为共建石家庄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2017年,尚元地产成功签约了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旗下的喜来登酒店,全力打造集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主题商街于一体的15万平方米文创商业综合体,填补省城西北的商业空白;同时,投资2个亿为城市建设的200亩CityPark主题城市公园,也将于今年投入使用;随着42 中教育集团等优质教育资源的引入,以及3号地铁线柏林庄站的通车,其美好生活样本更加清晰可见。

尚宾城不仅在项目开发过程中极为注重产品设计,苛求品质细节,持续强化服务投入,更通过引入新兴的产品形态与主题服务,为空间赋予更多内涵,深耕石家庄并着眼国际,倡导智能生活体,将优质生活服务贯彻始终,为有限空间注入无限生活想象。其“十全十美体系”从十个不同维度来阐释尚宾城的美好生活,包括“全时服务、全科教育、全域商业、全向公益、全季景观、全网交通、全民农场、全维安防、全龄公园、全能社区”,提出“真诚、独立、自由、博爱、探索、开放、科技、包容、分享”的二十字尚宾之约,分别从精神和现实层面将美好生活的理念进行了全面的阐释。此次拿地不仅使尚宾城项目在空间布局上更加完整,更将在产品内涵和精神高度上更上一层楼。

实景拍摄 所见所得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尚宾城尚宾城欢乐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