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要求热网改造10月底前必须完工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8-09-29 12:44 字号:T|T

摘要:27日河北省住建厅召开的全省城市供热保障调度会上要求,10月底前,各地供热管网改造必须全部完工,确保正常供暖。

27日河北省住建厅召开的全省城市供热保障调度会上要求,10月底前,各地供热管网改造必须全部完工,确保正常供暖。

会议强调,正式供热前,各地要认真做好管网检修、系统调试工作,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如遇大范围寒潮、极端低温天气等情况,要提前供热。

各地供热主管部门要会同能源、环保部门,做好本地区采暖期内供暖用天然气、煤使用量和煤储存量的实时监测统计、预警和应急准备工作,畅通煤、气运输“绿色通道”,确保有突发情况时,能源供应跟得上、不中断。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供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