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谷M66智能锁重磅来袭 带给您银行级安防体验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28 15:10 字号:T|T

摘要:提及智能科技,除了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智能物联产品也已经越来越多。

提及智能科技,除了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智能物联产品也已经越来越多。近日,米谷智能新推出了M66智能锁,对于消费者而言,智能硬件商品可选择性越来越广,质优价廉的黑科技更值得选择,而米谷智能这款主打“银行级安防”的智能指纹锁,融合了先进的软硬件技术,从新品推出开始便吸引大批粉丝竞相抢购。

浙江米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数字,电子、感应、无线、生物识别等高新技术,专业从事智能防盗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着力打造高端智能锁优秀品牌。自品牌创建以来,米谷智能一直以创新性地追求细节打磨与用户体验。

如今,智能锁市场上产品类型多样,想要打破陈规脱颖而出,就必须与众不同。

首先,在外观上,米谷M66智能锁有磨砂黑、亮铬银、暗芒金三种年轻消费喜爱的颜色作为主打,柔光设计加强了感官上的视觉效果,更显简雅大方;矩形圆角设计使之更具舒适感。

不仅如此,米谷M66智能锁表面八层电镀,能保证十年如新,耐磨,抗冲击能力强,防潮防晒,具有强烈的科技感与时代感。

第三,M66配置领先:日本万宝至电机、意法半导体STM32进口芯片,多核大内存,结合AI智能,系统运行比较稳,免拆,安装简单,万能互换。

第四,该款指纹锁选用瑞典FPC活体指纹传感器,有效识别皮肤温度和电容值,有效防止克隆、假指纹。开门只需一步,指纹验证+下压把手一握开。

第五,在性能更强的前提下,米谷M66智能锁还拥有更强的价格竞争力。相对比市面上2000-3000区间的智能锁产品,M66智能锁的售价可以说是性价比超高,且兼具坚固的锁体质量与稳定的联网功能,管用20年,带给用户银行级安防体验。

都说,门锁是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如今,在新时代的家居诉求下,智能锁的安全性能更是备受瞩目。米谷智能锁也将持续聚焦门锁安全,持续研发更便捷、更安全的智能门锁,推出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产品,让智能家居真正普及到所有人的生活中,让居住更美好。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米谷M66智能锁银行级安防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