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区域,极致园林 石门首个合院别墅全城火爆认筹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14 11:39 字号:T|T

摘要:雅士说:三千年读史,不外功名利禄;九千里悟道,终归诗酒田园。拥一方庭院,坐享自然盛景。乘趣自然的房子,拥有的是最奢华的风景,感受美好诗意生活。

雅士说:三千年读史,不外功名利禄;九千里悟道,终归诗酒田园。拥一方庭院,坐享自然盛景。乘趣自然的房子,拥有的是最奢华的风景,感受美好诗意生活。

阿尔卡迪亚·鹿府碧水滔滔

“墅”石门领袖

别墅,即是高端品质生活,亦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在石家庄真正享有上风上水之地的自然别墅莫过于西部山前。这里的石门第一墅当属阿尔卡迪亚·鹿府,不久前石家庄首例合院别墅样板示范区耀世盛放,掀起全城抢购热潮

客户参观阿尔卡迪亚·鹿府样板示范区

往来不绝的到访客户,就是项目最具市场号召力的表现。在样板示范区开放之后,阿尔卡迪亚·鹿府迎来火爆认筹,峰层人士争相瞻仰,臻席分秒递减

“墅”至尊区域

阿尔卡迪亚·鹿府观佛盛景

阿尔卡迪亚·鹿府,位于素有“省会后花园”之称的鹿泉区,地处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卧佛山脚下,集天然康养、旅游、生态等珍稀资源与一体。卧佛山由东北望之,山形如一尊硕大巨佛仰卧天际,神态安详,眉目毕肖,令人叹为观止了,而此处正是观看卧佛盛景的绝佳之处

“荒荒怀古心,悠悠鹿泉路。不逢抱犊人,怅望青山暮。”除了眼前的自然之景,沿着环山而建的“山前大道”向西而行,百里画卷如同一条青网丝带萦绕山前,蜿蜒飘逸,令人至而忘返。山前大道将封龙山、龙泉湖、抱犊寨等15处景点全部串联起来,自此路归家,寄情于景抒发胸怀。

阿尔卡迪亚·鹿府配套

同时,阿尔卡迪亚·鹿府紧邻千亩花海,打造花影绰绰的百花盛宴;与北京外国语学院一路之隔,传承百年名校衣钵,幼小初高一站式无忧直通。在绝美自然胜景中,独享西山源藏风聚气的天成之地,成为石门别墅置业不二之选

“墅”极致园林

自然景致之美延伸至园林景致。阿尔卡迪亚·鹿府遵从“先营园,后建筑”的豪宅制法,汲取盛唐宫廷园林精髓,巧借天然坡地溪谷,营造纯正中式风情园林区。同时,开放式公共园林与围合式私家庭院相呼应,以经典的中式古典园林手法打造庭院景观。无论是富有仪式感的景观雕塑,抑或盛大华丽的园林,皆可获得艺术般的心灵感悟。如此不吝成本,只为权重领袖入驻即享浓荫秘境。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阿尔卡迪亚·鹿府借助台地自然高差,结合中国千年家族礼仪精髓,以中魂西技的造宅手法,规划出四重立体庭院。步入式花园庭院、下沉式立体庭院、开放露台、阳台,不仅拉近生活与自然的关系,增加内部空间感受和舒适度,还为峰层人士增加了会客、居家休闲空间,展现出“拾级而入,层层递进”的礼序空间,高格门风不彰自显。

阿尔卡迪亚·鹿府园林实景

礼献石门

阿尔卡迪亚·鹿府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165-700平传世之作现正火爆排卡,名仕云集典藏,错过难再有,城市级配套,奢享至上生活。

阿尔卡迪亚·鹿府样板间实景

长按二维码,关注抱犊寨·阿尔卡迪亚

掌握一手项目资讯,感受荣盛新型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合院别墅至尊区域极致园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