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 仍是桃花源—2018绿城•西山桃花源周年盛典暨『二期产品发布会』惊艳石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12 16:53 字号:T|T

摘要:心之所向,身之所往,归来仍是桃花源。

两年前,绿城带着中国人居的最高梦想扎根石门,桃花源的诗意栖居照进了现实。春去冬来,眼前的自然与繁华,背后的精研与雕琢,都耐人寻味。桃源依旧在,芳菲今更胜,历经风霜岁月打磨,期待一次完美蜕变。再次遇见绿城·西山桃花源,一切都有了答案……

“归来 仍是桃花源”绿城·西山桃花源周年盛典暨『二期产品发布会』活动现场

2018年9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可容纳500余人的国际厅座无虚席,石门的名流雅士汇集于此。房协领导、各界媒体、业界精英人士以及绿城新老业主齐聚一堂,一场名为“归来 仍是桃花源”的绿城·西山桃花源周年盛典暨『二期产品发布会』,在此诗意开启。

“归来 仍是桃花源”绿城·西山桃花源周年盛典暨『二期产品发布会』活动现场

粉墙黛瓦、飞檐翘角、落英缤纷的步道,U型巨屏环绕的现场……入场开始的每一步,都是精妙无比的江南韵律的呈现。2018绿城·西山桃花源周年盛典暨『二期产品发布会』,是美好和艺术的完美碰撞,对绿城充满期待的来宾们,也随着桃源梦境,开始了一场中国传统居住理想的回归之旅。

“归来 仍是桃花源”绿城·西山桃花源周年盛典暨『二期产品发布会』活动现场

一曲《挥斥方遒》甩袖之舞,带现场嘉宾穿越时光,踏入水墨江南的优雅意境,随着舞者身姿开启的南北之门,更为我们开启了美好生活的序章。

“归来 仍是桃花源”绿城·西山桃花源周年盛典暨『二期产品发布会』活动现场

满腹浓厚中华底蕴的《八方舞》,一段有态度、有尊重的舞蹈演绎,和极富张力的视觉效果,更是引得来宾不断拍手称赞。大会现场,来自石家庄各行业领袖、媒体代表以及对绿城充满期待的“绿粉”,身临其境地感知到了绿城·西山桃花源的建筑之美与生活之美。

“屋檐下,院落自然,天人合一,建筑色调舍艳求素,家居社区弃闹取静,人文意韵曲径通幽……”绿城,以一部缓缓道来的《绿城屋檐下》,讲述了绿城屋檐下的诗意与繁华、生活与理想。

西南绿城副总经理俞燕虹女士讲话

把时光刻进建筑,会上,西南绿城副总经理俞燕虹以《美丽建筑,美好生活》为题就这样将一个书写了24年的建筑与生活的故事,轻柔地说给在座的每一个人听。她代表绿城向石家庄许下了一个美好的诺言——“美丽建筑,是安放生活的最好容器;美好生活,才是人们的极致理想之境”,她表示,绿城管理作为房地产代建4.0体系的开创者,将始终坚守初心,尊重每一寸土地的价值,尊重石家庄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绿城将为石门理想生活再出发。

绿城物业河北区域、山西区域执行总经理王志勇先生讲话

“希望让更多的人,住上绿城的房子,享受绿城的服务”,这早已成为绿城人的共识。绿城物业河北区域、山西区域执行总经理王志勇以《幸福生活,简单到达》为题,分享了绿城服务所营造的生活美学。从每年夏天的“海豚计划”为小朋友打造缤纷童年,到幸福旅程APP带来的全智能化社区体验,绿城全生命周期的园区服务体系,从“造房子”向“造生活”的转变,为石家庄人营造美好宜居的理想家园。

作为活动的特邀嘉宾,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讲授鹿泉西部山前的规划和未来价值,绿城也将与石门共襄美好。

绿城·西山桃花源项目负责人李元波先生讲话

这一年,桃花源以时间致匠心。会上,绿城·西山桃花源项目负责人李元波以《以时间致匠心》为题,讲述了绿城·西山桃花源这一年在品质保障和产品营造的故事。

自2016年与石家庄结缘,绿城已经在这座城市深耕近三年。从钢筋水泥到美丽建筑,绿城·西山桃花源始终不忘初心,始终坚持绿城标准,执行绿城运营体系的管控,从规划设计、精益化管理、实测实量等6个方面进行管控,不放过每一个细节,让业主家人们住的放心。

绿城·西山桃花源秉承绿城加法的“工匠精神”,对自己作品有着不折不扣的偏执。比如为了增强保温性能的同时使建筑立面更加尊贵典雅,在一期已经售罄的情况下,仍追加4000余万元将一期、二期平墅外立面涂料改为进口干挂石材;同样也是在一期售罄的情况下损失可售车位数量,增加2000余万元成本投入一期、二期平墅的地下公共入户大堂。

作为北方的第一座桃花源,绿城虽然在南方积累了营造桃花源的成熟经验,但北方项目仍在经典之上不断探索。因此,绿城·西山桃花源研习当地气候地貌、居住习惯而后进行规划设计,研究土壤构成、植被习性而后进行植物甄选,最大化呈现中式之美的设计巧思,亭台轩榭、竹石砖瓦,用传统的古法营造。每一寸空间细节的美学构画,每一种材料工艺的革新精进,都能寻觅到绿城对石门的诚意致敬。

如果说把绿城·西山桃花源视为一个令人心驰神往的世外之梦,那么用时间一点点打磨出来的桃花源二期正在款款向石门颔首。

现场领导共同启动发布仪式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西南绿城副总经理俞燕虹女士,河北卓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涛先生,绿城·西山桃花源项目负责人李元波先生,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区域、山西区域执行总经理王志勇先生与绿城·西山桃花源项目营销总监洪杰先生共同登台,启动「2018绿城·西山桃花源二期产品」发布仪式。

“归来·仍是桃花源”,绿城·西山桃花源二期产品正式发布,无论是继续传承绿城最为传神的“中式梦”——独门独院的高阶中式大宅“传世独院”,还是继续以创新为传统,为石门精英带来别墅产品更迭之作——有天有地有院落的“大院平墅”,都是绿城·西山桃花源专为石门阶层打造的一处“世外桃源”。

这座容积率仅1.0、约627亩城市山水低密大盘,遥相对应约 25000亩西山森林氧吧和约12000亩龙泉湖湿地;交通上,南二环与山前大道共同打造石门半小时生活圈,使之成为不折不扣的城市第一居所。绿城·西山桃花源自入市以来,吸引了广大业内外人士的青睐,目前,“西山+龙泉湖湿地+纯低密”已经成为了石家庄高端置业的稀缺公式,桃花源二期,也将再次成为石门墅居中无可争议的焦点。

绿城·西山桃花源实景图

有天有地有院落,是石家庄人的理想居所。活动当天,现场随“绿城·西山桃花源二期产品”一同揭秘的,还有绿城为石门业主家人们打造的大院平墅实景样板间。

大院平墅,作为传统别墅的升级产品,有房有院,空间独立。它具备了传统别墅的空间独立感和私享大院的特性;绝无仅有的15米大面宽;尊崇的私享空间,生活层和社交层的完美分割,最高6米以上挑空的功能层,每一户都有拥有自己的私家电梯,一至三层都能拥有自己独立的社交层和室外庭院;四层户型更是赠送超大屋顶花园,有些层高更是达到了5.2米。

绿城的中式营造是业界公认的传奇,而大院平墅,是绿城极尽产品研发之所能,以行业最领先的规划设计和产品研发能力,创造性地研发出的绿城全新一代别墅产品。这一次,绿城·西山桃花源想要呈现的不仅仅是一个建筑,一个高端圈层的居所,更是蕴含了社交文化和精英文化的院落空间。

未来,大院平墅样板房将面向绿城新老业主与各界精英人士展开定向邀约,恭迎亲鉴!

一场发布会,更是一场桃花源人居的新起点,绿城美好生活正开卷。从独特的声画视听艺术,到来自绿城的坚定承诺,再到城市人物的观点分享,绿城·西山桃花源将为这座城市绽放绿城式的美好生活,期待与未来家人,共谱一曲桃源。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归来仍是桃花源。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绿城西山桃花源产品发布会周年盛典归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