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首届研学康养文化节

暨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开营仪式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08 16:25 字号:T|T

摘要:2018年9月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平山首届研学康养文化节暨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开营仪式正式拉开帷幕,省市、县相关领导及东胜集团领导亲临会场。本次文化节的召开,符合我国生态文化与经济可持续发展相结合的大趋势,是新兴文化旅游产业落地的积极探索,并将大力提升平山县研学康养文化氛围,深度推动该地区优质文化资源建设。

2018年9月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平山首届研学康养文化节暨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开营仪式正式拉开帷幕,省市、县相关领导及东胜集团领导亲临会场。本次文化节的召开,符合我国生态文化与经济可持续发展相结合的大趋势,是新兴文化旅游产业落地的积极探索,并将大力提升平山县研学康养文化氛围,深度推动该地区优质文化资源建设。

活动现场

精彩表演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研学、康养产业的发展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养生的多元化需求,成为旅游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是提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自党的十九大提出,将“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研学、康养产业在资源优势明显、经济贫困落后的乡村落地便极具必要性。平山研学康养文化节的召开,能够扩大平山县研学、康养文化氛围,提高该地区旅游产业的综合竞争力,在实现区域脱贫致富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石保栋先生致辞

东胜旅游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副董事长、东胜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石保栋表示,“为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东胜集团依托平山县传统文化特色和旅游资源优势,利用“旅游+”、“生态+”等先进产业模式,全面整合旗下康辉集团、康辉文旅集团平台资源,推进农业、林业与旅游、教育、文化、康养等产业的深度融合。规划建设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并打造研学、康养、度假休闲三大板块。同时,项目还创新‘6G家庭轻度假’超级IP,以黄金距离、国际研学、身心康养、全龄度假、生态舒居、时尚文娱六个维度,搭建起东胜文旅对美好生活的构想蓝图。是河北省专业型高端研学康养基地。”

据悉,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是东胜研学打造的首个营地,目前拥有生态研学、文化研学、红色研学三大版块课程活动体系,针对6-18岁的青少年提供研学营、周末营、假期营、夏冬令营等服务。它的成立,不仅大大丰富石家庄文旅行业的业态布局,更将为万千青少年学子提供缤纷丰盛的体验机会。

对教育研学事业的执著追求促成了本次研学康养文化节在大吾川的盛大召开,并得到了石家庄市教育局的高度认可。作为“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东胜集团先后与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知名高校合作,从繁华市区到贫困山区,都有其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脚步。除此之外,东胜集团还连续多年为北师大石家庄附属学校和石家庄维明路学校教师送上教师节慰问礼品,为辛勤工作的教育工作者带去一丝慰藉,更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敬意。活动中,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还被石家庄市教育局授予“石家庄研学基地”称号!

石家庄市教育局授予大吾川“石家庄研学基地”称号

杨永祥先生发表讲话

台湾万肯康养机构董事长杨永祥作为东胜集团优势合作商也上台发表讲话: “一直以来,我们把大健康产业当做企业发展已任,立志为万千用户打造高品质的健康养生体验,而东胜集团就是一家积极推进‘大旅游、大健康’产业融合模式的实力企业,我看到了这家企业是一个有着家国情怀和强大实力的责任企业,我相信在这样一个品牌企业的带领下,能够让大吾川成为研学康养产业的领军者。”

正式开营

平山首届研学康养文化节暨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开营仪式活动的召开,还将为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在平山县的胜利召开聚焦目光;为2019年河北省旅发大会落地平山“架桥铺路”,最终推动平山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另悉,自2018年以来,东胜集团紧随国家战略与时代要求,转型“文旅+棚改”新型产业布局,在产业布局中全面落实“棚户区改造+特色小城镇+旅游+扶贫”发展模式,以特色小城镇为突破口,在产业结构上打造以文化康养、生态研学、度假休闲、体育健康等产业体系为导向的综合业态。

除石家庄市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外,东胜集团已经完成在环京津区域尤其是京南、京北区域的市场布局,同时也将继续围绕长江经济带、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海南区域、西南区域等地全面布局。未来三至五年,逐步确保东胜文旅项目在主要旅游目的地落地开花。

谋大事者,首重格局。东胜集团已经成为“大旅游、大健康、大教育”全产业链优势资源的整合商、投资商、发展商、运营商,未来将继续以雄厚的品牌实力响应国家政策号召,致力于“美丽中国梦”伟大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东胜大吾川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