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君城|社区公益行来了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05 16:25 字号:T|T

摘要: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联合多家机构举行的社区公益行活动,将在本周六来汇君城服务新老业主们,欢迎各位莅临体验。

汇君城作为一个万人入驻的醇熟社区,如何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是汇君城一直在做的事情。由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联合多家机构举行的社区公益行活动,将在本周六来汇君城服务新老业主们,欢迎各位莅临体验。

本次公益活动践行“做石家庄文明人”的理念,由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主办,由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河北金麦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联合新兴药房、东明家具、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欢乐岛爱犬俱乐部等众多志愿服务单位。届时您将享受到免费身体监测、宠物饲养解疑、法律事务咨询、电信业务办理、家具保养维修知识宣传等。

汇君城作为新华区最大的醇熟社区,切合了本次公益活动的主题服务到更多的人,让更多人接受并传承石家庄人的文明,让省会的明天更加灿烂!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9月8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汇君城营销中心前广场

电话:85218888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汇君城社区公益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