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森林城市暂未接到向外国人禁售通知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8-08-27 14:43 字号:T|T

摘要:针对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称“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不得向外国人销售”的消息,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销售人士向财联社透露,目前项目暂未接到停售通知,仍可正常对外国人销售。

碧桂园回应森林城市向外国人禁售:杨国强称加大当地投资、不会退出。上周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曾到马总理府拜访,会谈40分钟。

针对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称“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不得向外国人销售”的消息,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销售人士向财联社透露,目前项目暂未接到停售通知,仍可正常对外国人销售。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此前曾表示,海外项目中最喜欢马来西亚的森林城市。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回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