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晟庭盛季 责任房企 逆市前行 荣耀绽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24 15:19 字号:T|T

摘要:8月25日远洋·晟庭实景示范区 惊世之美 即将绽放 诚邀亲鉴!

国匠远洋 深耕石门

远洋地产25载砥砺前行,以出色的业绩和强大的综合实力位列中国《财富》500强第169位,高居房产行业第14位。

石家庄,正以强大的城市资源与信心,迎接城市飞速发展的变迁,随着诸多品牌房企及其优质项目的落地,更让国际庄的楼市空前利好。

2018年,远洋地产紧握时代脉搏,落子石门,为城市转型升级贡献“国匠”力量!

远洋·晟庭 都会宽境

远洋·晟庭:远洋地产入驻石家庄第一个住宅项目,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 一线人居设计传承:

远洋地产25载砥砺前行,业务范围涉及广,其中以北京远洋LAVIE、广州远洋天骄、成都太古里、北京未来广场为代表。

* “健康生活家”理念:

2016年,远洋地产提出“健康生活家”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绿色的生活空间,打造健康人居。

* 大都会建筑风格:

远洋·晟庭采用大都会建筑风格,并增加了现代元素的融合,加了水晶冠的元素造型,奢华感和尊贵感油然而生。

8月18日,远洋·晟庭盛大开盘,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按规定价,获预售证24小时火速销售,力求以最合理的价格,向购房者呈现最优质的产品。自开盘至今,购房者者对远洋·晟庭的热情始终不减。

面对石家庄,远洋地产充分彰显其责任房企风范,树立行业新风尚,赢得业内外广泛赞誉!

8月25日 实景示范区

惊世之美 即将绽放 诚邀亲鉴 

远洋·晟庭实景示范区整体呈现轻奢风格,与项目特点相得益彰。在细节处提升生活品质,同时不失品位和高贵,表达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哲学。

远洋·晟庭

建面约130-170㎡ 被动式悦居

持续热销中 欢迎咨询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远洋实景示范区8月25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