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现领:二手房未来会带着新房走 会成为主流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财网 发布日期:2018-08-06 11:26 字号:T|T

摘要: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上,贝壳研究院院长、贝壳找房首席经济学家杨现领在演讲中表示,过去5年是二手房市场加速发展的5年,未来会进一步保持这个发展的态势。

8月3日,在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上,贝壳研究院院长、贝壳找房首席经济学家杨现领在演讲中表示,过去5年是二手房市场加速发展的5年,未来会进一步保持这个发展的态势。

他表示,从数据来讲,过去20年全国二手房交易规模,从1998年不到百亿的量级,到今天的万亿级别。2017年中国的二手房交易额大概是超过5万亿,与新房住宅交易额大概是1比2的比例,二手房交易额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大的提升。

他指出,接下来的市场变化,是新房向二手房的变化,这是一个结构性的迁移,这个前提会改变市场的运行规律。原来是新房带着二手走,二手房未来会带着新房走,会成为一个主流。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二手房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