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雅舍全屋整装以绿色演绎艺术家装 享受环保健康品质生活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27 11:51 字号:T|T

摘要:近几年随着传统装饰材料效果差、污染重等弊端不断凸显,消费者期待时尚环保产品的出现。

近几年随着传统装饰材料效果差、污染重等弊端不断凸显,消费者期待时尚环保产品的出现。全屋整装的出现打破了装修市场的窘境,其便捷、绿色等特性,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也迎来了广阔的市场。但是伪概念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也在逐渐充斥着市场,消费者需要真正的绿色整体家居定制。香榭雅舍全屋整装多年的努力终获回报,适应市场需求,以创新的态度打造出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家居装饰饰材。

香榭雅舍全屋整装的产品采用E0级环保标准,以天然的植物纤维和纳米钙为主要原料,经过无污染热压贴合成型技术制造,生产出创新型环保装修饰材,产品性能优越,无甲醛、无辐射,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健康环保不褪色、不变形、不导电,防水防潮,隔音降噪,坚固耐磨阻燃,不老化,持久如新,透气性能好,能有效的促进空气的流通扩散,被消费者称为能呼吸的墙壁材料,完美替代传统的墙面装饰材料,将绿色环保品质发挥到极限,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纯天然、无污染的家居环境。夏天可阻挡太阳直射,减低室内温度,冬天通过隔热作用,使室内热量散失减少,保持恒温。可直接在毛坯墙上实现安装,可节约5-10cm厚度,整体更显宽泛的立体感。纳米级抗油污和抗刮处理,打扫时可以用抹布或拖把直接擦洗,用水冲洗都不会变形,让消费者体验前所未见的装修新体验,快速打造精致的居家生活。

香榭雅舍全屋整装带来的是舒适性,是高品质的生活象征,其个性完美,艺术性强,让我们的家居生活独特品味、彰显不同。香榭雅舍全屋整装始终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为消费者不断创新、突破,为了健康的家居生活而不断的努力着。以天然有机绿色的“天然植物纤维和纳米钙”为主要基材,经现代工艺技术精工制成,不仅坚固、耐热、防潮、隔音、健康、环保,而且规格尺寸齐全V缝直缝等形式完备,采用国际领先的墙壁装饰先进技术,智能模块,锁扣拼接,体现了难得的人性化和便捷性,诠释科技板材生态装修理念。

香榭雅舍全屋整装是一家专注于集成墙板、集成墙面、全屋整装的生产厂家,产品价格优,质量认证,公司是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节能环保型室内装饰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配备强大的饰面加工处理能力,专业为客户精心打造品种丰富,质量过硬的装饰类新材料。采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始终以客户的满意度为追求,“以人为本、科技领先、追求卓越、造福人类”。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更完美、更快乐的家居装饰方案,享受绿色健康的幸福生活。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任。未来,香榭雅舍全屋整装将持续发力,发展潜力不可估量。(招商帮编辑落叶)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