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新零售,足间道“凝心聚力·共享未来”训练营厦门站火热启动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27 10:35 字号:T|T

摘要:时代的变迁使得各行业都面临着新的形势,新的挑战,新的机遇,在中国鞋业市场中,一个专为老年人研发的鞋子横空出世,迅速成为广大民众瞩目的焦点,它就是足间道。

时代的变迁使得各行业都面临着新的形势,新的挑战,新的机遇,在中国鞋业市场中,一个专为老年人研发的鞋子横空出世,迅速成为广大民众瞩目的焦点,它就是足间道。足间道具有敏锐的市场嗅觉,为了全面提升整个团队的销售能力,打好新季度的营销攻坚战,足间道在7月18-19日举行了《凝心聚力·共享未来 2018Q3零售训练营》活动,让广大参训人员受益良多。

据了解,本次《凝心聚力·共享未来 2018Q3零售训练营》活动是由企业总部统一安排,零售支持部组织专业培训导师到场,并根据广大合作伙伴的实际情况和市场竞争形势进行培训内容的规划设计,推出了《了解商品、解锁业绩》、《分销系统业务解决方案》、《金牌店铺服务》、《强效提升业绩-促销管理》等培训项目,很有针对性的提升了广大合作伙伴的业务素养和实战能力,也纠正了商家的经营理念和思想误区。

在此次培训活动中,足间道的培训组织部门和参加培训的人员都显示出了极高的专业性,展示了良好的进取精神。他们将经验、理念扎根于实际经营之中,根据广大客户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广大消费者们的消费理念、消费习惯等开展培训和讨论,充分利用这短暂的时间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整体性的提升了团队的零售能力。

足间道在秋季销售季节来临之前组织这场培训活动,目的很明确,就是要提前做好战前准备工作,让品牌合作者具备在新的市场环境中胜出的条件。而从众多参加培训的人员反馈的情况来看,大家显然也都收获颇丰,对未来的店铺经营工作树立了充分的信心。

足间道作为行业首个专为老年人设计的产品,它的品质优势是毋庸置疑的。以自身的产品优势为前提,足间道积极强化终端培训与指导,这体现了企业严谨的行事风格。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做好万全的准备才是理性之举。足间道已经准备好了,你呢?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