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难上加难?曹馨予向你推荐好装空间“HOW”装饰全屋整装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26 10:52 字号:T|T

摘要:兴奋是因为房子和车子一样都是国人非常看重的东西,人们都希望能称心如意;担心是因为很多人不懂房子、不同车子,在家居装修的时候很可能存在误区,或者掉进商家预设的陷阱之中,很可能难以达到满意、放心的装饰效果。现在好了,好装空间“HOW”装饰全屋整装异军突起,让广大家装“门外汉”们再也不用担心了。

说起家居装修,可能人们对它的感觉就像是买车一样,既兴奋又担心。

兴奋是因为房子和车子一样都是国人非常看重的东西,人们都希望能称心如意;担心是因为很多人不懂房子、不同车子,在家居装修的时候很可能存在误区,或者掉进商家预设的陷阱之中,很可能难以达到满意、放心的装饰效果。现在好了,好装空间“HOW”装饰全屋整装异军突起,让广大家装“门外汉”们再也不用担心了。

曹馨予女士是好装空间“HOW”装饰全屋整装的设计总监,也是在行业很有话语权的一个女强人。曹馨予女士是加籍华人,在加拿大创立了木斯国际艺术公司,更和中建地产、美林地产、大苑天地地产、华北集团、亚盛地产、保利地产等企业有过密切的合作。曹馨予女士具备国家认证的高级工程师资质,她对于家居装饰行业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

曹馨予女士认为,现在家居装饰行业秩序混乱,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各类机构服务不完善,整个家居装修从方案设计到最终施工都是脱节的,这样顾客的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行业发展也会受限。因此,好装空间“HOW”装饰全屋整装一直都致力于改善服务,提升质量。它建立了空间设计、研发生产、智能家居、匠心工艺、物流配送等六大板块,目的就是要一站式解决客户在家居装修中面临的困扰,不让客户多跑腿、白费力。

为了保证服务质量,好装空间“HOW”装饰全屋整装还特别重视先进技术的引进和生产设备的升级。其推出的各类产品不仅保证了出色的生态环保品质,而且在产品的实用性、安全性、经济性等方面表现突出。好装空间“HOW”装饰全屋整装和很多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工厂车间、地产楼盘都有业务合作,这也是对产品质量、业务水准的认可。

家居装修难不难,关键看你怎么做。选择好装空间“HOW”装饰全屋整装,所有难题都将迎刃而解。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