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升荣获“2017年度百亿级强企”等荣誉称号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8 14:19 字号:T|T

摘要:近日,2018年宁海县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副司长王海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巡视员邢泽亮,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徐光宪,县委书记杨勇,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参加大会并共同启动宁波首个国家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工作。

近日,2018年宁海县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副司长王海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巡视员邢泽亮,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徐光宪,县委书记杨勇,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参加大会并共同启动宁波首个国家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工作。

会上表彰先进的同时,还颁布了数个奖项,东方日升荣获“2017年度百亿级强企”、“2017年度工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2017年度宁波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荣誉。

此次大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走品牌之路,看质量强县”创建展。会上,通过宣传短片、经济特刊、品牌展示、采访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宁海县经济发展、质量工作、改革创新等方方面面。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