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密码右脑教育:人人都可以是天才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8 14:18 字号:T|T

摘要:“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不能让自家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所有家长的共同心声。然而,孩子学习积极性不高,孩子学习成绩差,孩子记性不大忘性不小等一系列问题却总是困饶着无数家长,让家长们倍感烦恼却无计可施。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不能让自家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所有家长的共同心声。然而,孩子学习积极性不高,孩子学习成绩差,孩子记性不大忘性不小等一系列问题却总是困饶着无数家长,让家长们倍感烦恼却无计可施。不幸的是,我自身也沦落为这些家长中的一员。而不幸中的万幸,我遇见了天才密码右脑教育,从此,孩子的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不断提升,学习成绩不断进步,其记忆力也在不断提升,我也不再烦恼,不再焦虑,从此成为一名省心省力幸福感满满的家长。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天才密码右脑教育。

天才密码右脑教育,能够有效地激发孩子的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真正实现了学生由知识的被动接受者向学习的主体、学习的主人的角色转换,从此,学习不再枯燥单调乏味,反而变得充满乐趣积极向上。天才密码右脑教育采用“沉浸式教学体验”,给学生营造出真实有趣的教学环境,让学生在真实的语境与情境中感受并学习知识。让学生在自然放松的状态下,真正沉浸入教学体验课程中,有效提升学习效率,实现超级记忆、快速记忆,卓有成效地提高分数,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当今社会,竞争压力大,对人的情商的要求比智商要求还要高。因此,孩子的情商远远要比智商重要的多,《最强大脑》机械式、傻瓜式培训模式,让学员只能瞬时记忆,无法形成长期的有效的记忆。接受《最强大脑》的训练模式,短时间可能取得一定的成效,能够让孩子在某短时期内显得记忆力提高,成绩也有所提升。但是很快你就会发现,孩子很快就又被打回原形了。机械式的训练模式很容易让孩子产生厌倦情绪,打击孩子的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从长远角度看是不利于孩子的发展的。

最可怕的是,《最强大脑》机械式、傻瓜式培训模式,长期以来容易造成情商智商失衡。我们作为家长需要的是具有深度的、能够长期有效的,能够注重孩子的情商智商共同发展的脑力培训机构。天才密码右脑教育注重孩子的情商智商双商平衡、全面发展,以高分高能为结果导向,从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考量,进行双商平衡的智能开发,对学生的人际交往、自我反省激励、观察、表达、心理健康等进行有效管理提升。

我是幸运的,我的孩子也是幸运的,因为我们遇见了天才密码右脑教育,从此,我们不再为学习成绩发愁,我们的学习变得充满乐趣,快速而高效。然而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如同我们一般幸运,能够遇见天才密码右脑教育。所以,我希望能够把我们的这份好运带给更多有需要的亲子,让所有的孩子都实现快速记忆、超级记忆,让人人都成为天才。我在此呼吁家长朋友们,如果您需要给孩子选择培训机构,请选择天才密码右脑教育。选择天才密码右脑教育,绝对不会让您失望。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