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迈家居重塑环保“新理念”回归品质和自然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6:36 字号:T|T

摘要:现如今,环保已成为众多家装产品所关注的热点。然而,很多品牌在大打“环保牌”的同时,却忽略了产品本身的内在品质。当然,在偌大的家具市场内,也不乏诸如圣迈之类的品牌,将品质与环保概念并重,使消费者回归自然,让都市里那颗躁动不安的心得以回归宁静。

1.png

现如今,环保已成为众多家装产品所关注的热点。然而,很多品牌在大打“环保牌”的同时,却忽略了产品本身的内在品质。当然,在偌大的家具市场内,也不乏诸如圣迈之类的品牌,将品质与环保概念并重,使消费者回归自然,让都市里那颗躁动不安的心得以回归宁静。

2.png

品牌的发展和产品是相辅相成的,以质量求生存,是圣迈做产品和品牌的理念。圣迈关注每一个细节,通过严格的成本管理及生产进度管理,为顾客创造更大的价值。圣迈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整体家居和现代简约生活方式,努力创造新的生活空间与环境,将高品位的家居艺术带入人们的生活中。经过多年的潜心积累和扎实磨砺,开发出一系列健康、舒适、时尚、美观的软床、床垫、沙发、家具等产品。在丰富性、工艺的先进性以及优越的性价比方面,都有很大提升。圣迈提倡“健康睡眠,雅致生活”的理念代表了一种全新生活方式,让我们放松生活的姿态,用“慢生活”去调整“快工作”的生活态度。

3.png

随着现代工作与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于身体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而对于睡眠产品的选择也会更加的重视。这就迫使越来越多的家具企业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放在睡眠产品的研究和开发之上。以专业生产和销售睡眠产品的软体家具企业---圣迈家居,在环保健康睡眠这块也投入大力度开发,推陈出新。

4.png

圣迈一直注重产品的品质和环保性,致力为消费者带来回归简单、自然的感受,重塑一份有序而清晰的生活脉络。自品牌成立以来,圣迈始终坚信并践行“品质”的核心思想,以或现代、或明快、又或典雅的解构手法,将居家空间的现代简约风格演绎出万种风情,让用户从复杂的商业社会中回到简单、舒适、自然的生活空间,感受生活之美,感受成功之悦。

5.png

圣迈坚持选用进口头层黄牛皮为主材,坚韧稳定的木材作为框架,采用国内顶尖蛇簧取代普通弹簧保障沙发的耐用性和高回弹性,在各项严苛的制作工艺中保持基材的原有品质,取自自然并回归自然。值得称赞的是,圣迈软床中的填充物能够吸附异味,净化室内空气,由内而外贯彻环保。

wps1B68_tmp.png

对于客厅陈设来说,除了风格美观,时尚环保更为重要。对于有老人与孩子的家庭,选择一款放心的沙发和软床,无疑是吃了一颗定心丸。品质与环保并重,是圣迈一直以来秉承的信念,美化人类生活居住空间,坚持高品质的沙发产品。

9.png

此次的新品在设计上更多的考虑了环保问题。全实木的架构制造把环保推向了一个顶尖的高度。“此次我们开发的这几款新品均是采用全实木来制作框架,拒绝任何合成材料,同时我们的产品在制作工艺当中采用的胶水也是特别环保的水性胶,是可以用来喝的胶水,已经达到了食品级。在圣迈,我们有一种观念就是我们做每一件产品必须把它按照一件工艺品来打造,这样我们才能用心把产品做到更好。

7.png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