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雪冰淇淋店,多店型模式应对市场形势有底气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4:23 字号:T|T

摘要:没有任何一个行业可以在市场竞争中保持绝对的风平浪静。有风波,有起伏,才会有优胜劣汰,有人上位,有人退居次位。这个过程就让整个冰淇淋行业如同湖水一般活起来,不会再死气沉沉、一片胶着。

没有任何一个行业可以在市场竞争中保持绝对的风平浪静。有风波,有起伏,才会有优胜劣汰,有人上位,有人退居次位。这个过程就让整个冰淇淋行业如同湖水一般活起来,不会再死气沉沉、一片胶着。浪漫雪冰淇淋店是众多冰淇淋品牌中上位速度最快的一个,它推出的浪漫迷你店、浪漫标准店、浪漫豪华店等店型模式对市场的亲和力很高,也是民众投资创业的热门选择。

浪漫迷你店——凡是带上迷你的,基本上都是小字号。比如这个迷你店,它的面积也不过十几平米左右,面积非常小。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这个小店里也集中了各种冰淇淋设备、休闲粮食售卖柜台等等,完全可以满足各种休闲零食的售卖需要。浪漫雪迷你店的起点很低,投资压力很小,显然更适合那些经济条件不足,或者只是想找个项目试试水的投资者去尝试。

浪漫标准店——标准店相比迷你店的店面配置要更加丰富得多,浪漫雪冰淇淋店所主打的各类烘焙小吃、时尚饮品或者各种口味的冰淇淋在这里都有销售。不仅如此,浪漫雪还将标准店当做展示品牌形象的窗口,在桌椅设备设施和店面整体装修氛围上更显时尚性、新奇性。对于进店用餐的顾客来说,浪漫雪标准店所展现的潮流风度、时尚风情就足以让人印象深刻。

浪漫雪豪华店——豪华店是浪漫雪冰淇淋店专为高端消费群体推出的一个高端店铺。它最大程度的展示了浪漫雪作为意式冰淇淋传承者的高段位、高格调。无论是从店铺装修的视觉效果,还是从店内产品配置、空间格局、桌椅摆设的格调、层次来看,浪漫雪的豪华店都是一派大气的风度,很符合高端人群、上流群体追求精致和奢华的消费心理,为浪漫雪这一冰淇淋品牌积累了超多的忠实粉丝。

浪漫雪冰淇淋店保持着店铺运营管理的科学性和严谨性,它是以品牌定位和目标人群的需求,结合投资者的实际情况进行店铺模式的优化,从而保证每一种店面模式都有相应的生存空间。多元化的市场,有多元化的店铺来对接,经营效益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