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突降暴雨!一小区地下车库被淹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4:13 字号:T|T

摘要:16日下午,石家庄突降暴雨。有市民向记者报料,石家庄胜利大街一小区负二层地下车库的部分墙体倒塌,积水大量涌入,现场一片狼藉。截至目前,积水仍在处理中。

墙体倒塌,积水涌入地下车库(视频截图)

16日下午,石家庄突降暴雨。有市民向记者报料,石家庄胜利大街某小区负二层地下车库的部分墙体倒塌,积水大量涌入,现场一片狼藉。截至目前,积水仍在处理中。

从居民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墙体倒塌之后,外高里低,积水很快就流进了车库内,并迅速蔓延。小区居民唐先生介绍,该小区是新小区,去年刚交的房。小区的地下车库墙体不是全部用水泥浇筑的,有的墙体上预留了位置,像一个小门口一样,是用砖块垒起来的,据说是二期工程的连接口。之前墙体有倒塌迹象,业主们及时向物业反映过。但之前没有遇到过强降雨,所以一直相安无事,这次大雨过后竟然受损如此严重。

据了解事发后,物业公司派了工作人员前去处理,已经开始抽水,但是车库地面过水面积很大,不少业主已经将车辆驶离。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也一一通知业主,尽快将车开走,以免对车辆造成损坏。

17日上午,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了解到,目前地下车库的积水清理工作仍在继续,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龙溪城地下车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