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神小伟:伊伊与酒神小伟不得不说的故事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诸城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1:47 字号:T|T

摘要:Hello,我叫伊伊,是一名宝妈,在2016年夏季了解到酒神小伟冷吃铺并加入,酒神小伟最早是一家家庭私房菜,慢慢地靠着货真价实的新鲜原材料,和使人赞不绝口的惊艳味道在朋友圈中小有名气。旗下所有冷吃系列,均为小锅手工炒制,不添加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老少皆宜,安全放心!

Hello,我叫伊伊,是一名宝妈,在2016年夏季了解到酒神小伟冷吃铺并加入,酒神小伟最早是一家家庭私房菜,慢慢地靠着货真价实的新鲜原材料,和使人赞不绝口的惊艳味道在朋友圈中小有名气。旗下所有冷吃系列,均为小锅手工炒制,不添加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老少皆宜,安全放心!

短短一年,我结识了各路好友(老的,少的,国内的,国外的友人等等),酒神小伟美食被他们带着环游世界,顾客、代理遍布全国,是出游,聚会,赠送亲友的不二选择

所出产品均由公司反复试用,再三斟酌推出的优质产品,公司秉承用心做美食

的原则,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做精品、做口碑。

一路走来,没有花过一分钱的推广费,靠着口碑走到今天。除了本身的努力,也离不开消费者的肯定,更离不开的就是一群陪着酒神小伟成长的代理们。

0囤货 0风险 一件代发 一部手机 免费培训 实现0成本创业 ,人性化的微商模式,让团队人数日益增长 代理相互之间,一样的制度、一样的代理价、一样的提成,不存在上级代理赚下级代理的差价、不存在越级,同工同酬、多劳多得。鼓励代理发展团队招募更多代理,只要用心经营强大团队,就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你,准备好加入我们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推广,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进行投资或交易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