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头自动粉墙机—粉刷界的王者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0:52 字号:T|T

摘要:它曾经是个青铜,后来时代更新了,变成了王者,它就是火车头自动粉墙机!所谓十年磨一剑,火车头自动粉墙机这把宝刀磨了十多年,终于出鞘了!

它曾经是个青铜,后来时代更新了,变成了王者,它就是火车头自动粉墙机!所谓十年磨一剑,火车头自动粉墙机这把宝刀磨了十多年,终于出鞘了!

社会的每一次改革,都是通过一件全新的产品,火车头自动粉墙机就是这样一件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让中国与世界产生了实质性的不同。火车头自动粉墙机打破了传统人工粉墙固有的缺点,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精益求精。

火车头自动粉墙机不仅省水、省料,还比人工省灰料,能有效减小建筑成本,而且它专用滑槽,专用钢丝绳,运转平稳,不掉丝、不断丝、不卡丝,而且操作简单、效率高、无落地灰、使用寿命长,让以前的肺气肿疾病统统消失。俗话说得好啊夫妻搭配干活不累,而这款火车头自动粉墙机刚好能满足你这个需求,它能两个人粉刷八个人用人工粉墙机的面积。不要再迟疑了,蓦然回首,它就在灯火阑珊处。

如果你还不太清楚它的高效率,你可以靠一道简单的乘法把抽象的高效率具体化:使用火车头自动粉墙机两个人每天8小时大约900平方米。人工粉墙得需要好几个师傅才能达到这个大数据。你的心灵还没有震撼吗?那就来算算它的利润吧。粉刷价格为一平方米8元乘以900就是7200元减去其他费用毛利润为6300,你一年算下来,很快家里就可以去采矿了。

不要再徘徊,不要再踌躇,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我时刻准备着,我们可以靠火车头自动粉墙机完成我们描绘我们的蓝图。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