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结束了,你和大者一起笑到最后了吗?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6 19:52 字号:T|T

摘要:1个月前,大家在憧憬世界杯揭幕战时,都认为俄罗斯和沙特不会太精彩,甚至不会进太多球,结果5:0的大比分刷新了所有人对揭幕战的认知。

从精彩中开始,在精彩中结束!

1个月前,大家在憧憬世界杯揭幕战时,都认为俄罗斯和沙特不会太精彩,甚至不会进太多球,结果5:0的大比分刷新了所有人对揭幕战的认知。

开赛1个月后,大家在期待世界杯决赛时,依然认为法国和克罗地亚的对决会很沉闷,别奢望会进几个球,结果4:2的大比分更是刷新了52年来世界杯决赛的记录。

乌龙球、手球、点球、VAR、闪电扳平、门将低级失误、球迷疯狂冲进场地等等不胜枚举的元素,在这场决赛中都有了。

曼朱基奇乌龙球

赛前我就提到,克罗地亚已经连续打满了3个加时赛,相当于比法国多打了一场比赛,年龄偏大的他们面对法国也就只剩下意志力。

法国2年前在欧洲杯决赛,已经有过失利的惨痛教训,他们输给的就是一路平局杀到决赛的葡萄牙,只不过世界杯的舞台葡萄牙换成了克罗地亚,同样是一路平局,法国人当然不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

格列兹曼点球罚进

如果不是克罗地亚一上来就猛攻的话,以德尚的为人和战术,会让克罗地亚输得很体面,那种情况就是我们大家普遍以为的法国1球小胜夺冠。

可赛场充满了变数,年轻却不乏经验的法国真的准备好了各种应对的方法,一个冠军球队的赛前准备程度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就像我们大者一样,在地产领域做到的专业和专注,全方位无死角、无漏洞,为每一位业主周到服务。

不管你是否能想到世界杯的走势和结局,不管你是否质疑过他们其中的某一支球队,它就是这样给我们上演了2018年暑期的大戏。

带来了炙热暑期的一片清凉,就像法国队登上领奖台时的大雨,让整个暑期畅快无比。

当然也曾有无数人质疑过我的预测,还记得我从世界杯一开赛时就预测4支球队,德国、法国、巴西、比利时。

当时很多人一眼就看出这是绝对不可能产生的4强,因为德国、巴西、比利时很有可能分在一起相互咬合。

的确!我在明知不可能实现的对阵上坚持自己的预测,就像所有人预测4强几乎都不会把德国排除,因为它太热了。

我也知道大热也许会大冷,所以在德国的晋级之路上选择了巴西和比利时两只拦路虎,遗憾的是没能看到他们对决,德国人自己先回家了。

幸运的是我们看到了巴西和比利时的精彩对决,也让我预测的4强里有法国和比利时两个席位,直到我预测的球队自我拼杀,一路进入决赛并最终问鼎了冠军。

这个夏天几乎所有人都在预测,甚至在自己预测的道路上添加了不少筹码,但如果你一开始选择大者,坚信大者!把你的筹码平均分配一下,你一定会发现你会是和大者一起笑到最后的人

最后非常感谢大家选择大者,信任大者,我就是大者背后默默仰望的人,我是石家庄广播电视台FM94.6交通广播的主持人晓科,很开心和大家分享这届世界杯,一起度过这个盛夏。

世界杯虽然结束了,但我的精彩才刚刚开始,如果你也愿意和我一同回味,这个夏天,我在大者等着你。

让我们对酒当歌,做人生大者!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大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