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发征地公告 征收102.4亩地建住宅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09 16:05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7月6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政府发布了一则征地公告,征收柳林屯乡北十里铺村6.8285公顷(约102.4亩)的土地,土地位于第I区片,区片价标准为每公顷213万元。

置家网消息,7月6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政府发布了一则征地公告,征收柳林屯乡北十里铺村6.8285公顷(约102.4亩)的土地,土地位于第I区片,区片价标准为每公顷213万元。

全文如下:

征地告知书

柳林屯乡北十里铺村及有关农户:

为了实施石家庄市栾城区2018年度第五批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建新区建设用地,依照法律规定,拟征收你村位于横井路以南、泰丰大街东侧、太行大街西侧、星桥路(原裕和路)以北的土地,面积约6.8285公顷。依照城镇规划,该地块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具体面积和地类以土地调查确认情况为准。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修订征地区片价的通知》(冀政发[2015]28号)规定,拟征收土地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第I区片,区片价标准为每公顷213万元。

安置途径为:货币安置。

如果对上述土地权属、补偿标准、安置途径有异议,请在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申请听证。

特此告知。

石家庄市栾城区国土资源局
2018年7月6日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栾城区土地征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