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租公寓发展受国策加持乐乎倡导竞合关系助力发展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 和讯 发布日期:2018-07-06 15:08 字号:T|T

摘要:近年间,国家频发红利,对长租公寓市场频频吹出暖风,针对多主体供应、租购并举、渠道保障的住房政策予以支持与推进。

近年间,国家频发红利,对长租公寓市场频频吹出暖风,针对多主体供应、租购并举、渠道保障的住房政策予以支持与推进。支持拥有专业化运营能力的长租公寓企业发展长租公寓市场。2015年住建部提出租售并举、政府租赁平台、租售机构等办法,2017年进一步深化为“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12个城市相继成为租赁试点、集体用地建设租赁住房,当年12次发文,明确租赁市场方向,促进行业快速前进,监管行业平稳有序发展,可以看出2018年房地产市场的重点是租售并举和长效机制。国家政策与地方政府的卓效推进,逐步引入大量资本进驻长租公寓领域,市场前景广阔。

长租公寓发展受国策加持乐乎倡导竞合关系助力发展下载APP 阅读本文更深度报道

城市租赁上升至国策,对于公寓租赁产业来讲是风口上的助推动力。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在2018年5月底完成B轮融资,融资超亿元,侧面反映了前景乐观,资本看好的大趋势。乐乎作为长租公寓轻资产托管第一品牌,始终坚持走轻资产发展方向,强抓运营能力、人才建设、信息化建设,跃身成为轻资产运营能力的头部企业。

长租公寓发展受国策加持乐乎倡导竞合关系助力发展

乐乎提供的第三方运营服务覆盖项目研判、产品设计、工程管理、托管运营、金融服务及信息化支持全流程。运营是乐乎核心竞争力,标准的服务流程、完善的培训体系、严苛的质检系统和优质的社群能力为运营提供了多重保障,并在实践中不断优化升级。发展长租如今已是国策,乐乎作为专业运营服务商和多家政府平台、大型国企、开发商、大型金融机构都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自身长期积累的专业能力帮助以上参与者大大缩短行业试错周期。

长租公寓发展受国策加持乐乎倡导竞合关系助力发展

乐乎在B轮融资后将开启新的起点,强调了乐乎轻资产运营服务的定位,集体建设用地的公寓开发,需要达到政府的要求,完成未来资产保值增值,这需要专业的轻资产托管运营机构去运营;乐乎在创业初期就采取了激活整个行业参与者的策略,未来有望成立单独的咨询公司,面临全行业进行分享,提及乐乎的成长与经验转化,在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优化成流程、规范的体系,需要规模化的运作去拉伸,去沉淀,定时更新意识、运营方法。

乐乎重视体系化、规范化的发展,倡导竞合关系,希望能为行业做点实事,创立了有朋学院,是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旗下的运营咨询服务品牌,是乐乎托管模式的延伸,通过将乐乎城市青年社区领先的运营托管体系进行整合输出,对符合条件的第三方提供,培训咨询、咨询师派遣、流程输出、IT标准体系导入、资源共享的“公寓联盟服务”的公寓品牌咨询服务机构。

长租公寓发展受国策加持乐乎倡导竞合关系助力发展

乐乎成都火车北站社区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站北东街226号。周边公交线路繁多,出门即是社区BUS1037路,小区背后即五块石公交站59、103、191、316路。距离地铁1号线、7号线换乘站火车北站地铁站650米,步行十分钟内即可到达。社区周边生活配套齐全,距离汪阳百货仅260米,距离东风商场480米,距离天兴商场500米;社区周边有红旗超市、老字号土鸡馆、快餐店等各种餐饮娱乐店。距离成都著名地标IFS国际金融中心6公里,半个小时即可到达。社区周边办公园区环绕,八达大厦、成华药业综合大楼、闯兴大厦、川光大厦、攀钢大厦均距离社区500米内,步行十分钟便可到达。工作在社区附近,大大减少了通勤时间。社区附近有成都金牛区妇幼保健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成都君康医院、成都五块石医院,均在社区一公里内。

长租公寓产业发展进入高速运转期,乐乎在磨练内功的同时始终把自己放在第三方服务商的位置,为产业上下游提供优质的运营托管服务,倡导竞合关系,以开放的心态,以乐乎有朋学院输出乐乎的运营、管理等体系,希望业界一同交流,共合共赢,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链集群。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长租公寓国策加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