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合华府 在售户型85-110平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29 11:59 字号:T|T

摘要:万合华府,在售户型85-110平,两室、三室均有,项目五证齐全,均价11000元/平,万合华府项目位于鹿泉区寺家庄镇繁荣街与天宁路交口南行300米路东,容积率2.0,绿化率35%,以低密多层洋房为主。

万合华府(楼盘主页 详情 相册 进度),在售户型85-110平,两室、三室均有,项目五证齐全,均价11000元/平,万合华府项目位于鹿泉区寺家庄镇繁荣街与天宁路交口南行300米路东,容积率2.0,绿化率35%,以低密多层洋房为主。

万合华府项目整体占地30.6亩,以低密多层洋房为主,采用欧式园林景观,配套休闲健身设施,结合融入园林景观的慢跑道,打造省会西南版块低密、健康、花园的高端品质住区。项目总建面为53680平米,整体规划由8栋7层多层洋房、1栋18层小高和1栋16层小高组成,主要以多层洋房产品为主,总规划户数588户,绿化率高达35%,户型面积小高层为81-127㎡,多层洋房为53-154㎡,项目目前主体已全部封顶。项目的建筑设计风格采用的是ArtDeco建筑风格。楼座整体采用分段式设计,楼体外观用欧式造型腰线区分。外装全部采用高档仿石材真石漆,颜色是浅咖色和米色为主。

责任编辑:张悦 关键字:万合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