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简约中大胆撞色,一统家具定制专属你的个性生活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29 10:44 字号:T|T

摘要:设计理念:全屋定制就是独立、统一、升级、个性,它既可以合理利用家中的各种空间,又能够和整个家居环境相匹配,并且还可以根据主人的个性特别定制,充分体现主人的品位。

一统国际家居天津奥体店全屋定制设计师张晓娜

一统家具设计师简介:

姓名:张晓娜

工作年限:3年

作品:团泊胡林奇郡、金地紫乐府、京基领域、金桥宸公馆、御湖北苑、凌奥创意园、水岸唐宁,拾光汇、天嘉湖、中海城市广场,融创中央学府、盈翠名苑、泰安道壹号院、滨海新区八方观园、大港庆福南里、庆福北里、庆祥南里、庆祥北里、庆丰东里、庆丰西里、碧桂园,保利诺丁山、全运村雀榕园、流苏园、锦葵园、云实园、首创暖山逸雅园、恒大名都等。

擅长风格:现代简约、极简、北欧、简美。

设计理念:全屋定制就是独立、统一、升级、个性,它既可以合理利用家中的各种空间,又能够和整个家居环境相匹配,并且还可以根据主人的个性特别定制,充分体现主人的品位。

代表作品

项目名称:碧桂园

项目面积:133m²

业主要求:一统家具设计师此套案例中男主人杜先生是90后,从事互联网工作,喜欢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又想不想家太过单调死板,希望设计师能给家中增添一些亮点,女主人特别提出想要一个较大的衣帽间。

作品展示

一统家具全屋定制设计师张晓娜,以现代简约风为主体,融入当下最流行的撞色设计,亮丽的颜色稍加点缀,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带给整体空间不一样的灵动。

△入户嵌入式的储物柜,兼具衣帽钩、鞋柜、衣柜等功能,简约的线条在实木的衬托下让空间更显清丽。

△客厅颜色搭配上,除了木纹色与雾色相辅相成,一统家具设计师还运用了湛蓝、明黄等撞色给整体空间增加一些灵动性。背景墙的图形拼接挂壁柜,简约中让空间更有艺术感,也增加了储物的空间。

△餐厅整体光线较好,宽敞明亮,这样的设计相信会得到不少人的喜欢。

△实木餐边柜作为餐厅的延伸,一统家具设计师对于简约风格的阐述不仅是回归自然的情怀,也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让整个空间丰满了起来。

△书房是家庭阅读、工作、学习不可或缺的地方,榻榻米+书房的设计既合理利用了空间又美观实用,采用大量的原木元素作为主要的基调,构造了一个充满大自然清香的淡雅空间。

△其实榻榻米是最能体现定制的特性,也是成品家具无法实现的一部分。一统家具设计师按传统方式这样的书房应拆分为衣柜、床、书桌三部分,这些在小空间里都是无法满足的,只有榻榻米才能达到大空间所具备的所有需求,让每个功能柜无死角的紧密连接在一起。

△主卧空间时尚雅致,一统家具设计师张晓娜针对用户的年龄特性采用了较为明亮的烤漆白作为衣柜主色调,配以黑色腰线作撞色,让整体氛围不会觉得特别突兀。圆弧形的靠门柜不但很好的扩展了入门视野,还让衣柜延伸了展示空间。

△次卧采用了暖白为主色调,搭配于浅咖、明黄的空间撞色,使整个空间更显雅致、温馨。

△衣帽间符合了女主人对衣物储放的所有需求,长衣区、短衣区、换季区、西裤区、箱包区等都完美集合于一身,一统家具设计师将整体空间划分有序,使衣帽间都能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