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林溪郡 主力户型为126平米127平米三居室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29 10:18 字号:T|T

摘要:恒大林溪郡清盘在售,主力户型为126、127平米三居室。恒大林溪郡目前已五证齐全,预计2019年交房入住。恒大林溪郡位于石家庄植物园西行800米,规划建设5万平米园林、1800平米内湖、配置2500平米会所、1400平米幼儿园、6000平米商业街,容积率2.0。

恒大林溪郡(楼盘主页 详情 相册 进度)清盘在售,主力户型为126、127平米三居室。恒大林溪郡目前已五证齐全,预计2019年交房入住。恒大林溪郡位于石家庄植物园西行800米,规划建设5万平米园林、1800平米内湖、配置2500平米会所、1400平米幼儿园、6000平米商业街,容积率2.0。

恒大林溪郡整体采用欧陆新古典主义风格,将欧式古典和现代建筑的精华相融合,整体色彩以大面积浅色为主,装饰味相对简化,追求一种轻松、清新、典雅的气氛。建筑立面造型上注重多维的立体效果而非某个立面的修饰,保障各个立面均拥有一流的景观、最佳的采光。欧式建筑穹顶、弧形拱门、立体浮雕,镌刻欧式浪漫高雅情调,传递深厚文化历史底蕴,演绎传世名门风范。

恒大林溪郡与3000亩市植物园咫尺相依,天赋人居胜地,静享天然绿肺;拥享市植物园、太平河、西山景区、秀水公园、凤凰山五大景区,构筑五大景区绝美胜境;南水北调、太平河两大水系环绕,雍容开启富氧健康生活,依山傍水,成就省府之上不可再版的生态豪宅巅峰之作。

责任编辑:张悦 关键字:恒大林溪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