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四环建设 将推动整体楼市发展和新的人居体验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06-28 07:15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四环修建体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对石家庄的辐射和带动发展都有促进作用,也将会推动石家庄的产业转型和整体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随着石家庄客运和物流系统的外迁,石家庄的发展格局需要进一步的拓展优化。从长远的城市发展来看,四环的建设将会满足城市格局的需求、人口发展的需求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当前城区的人口密集,城区的功能分布不是很明显,因此未来的四环形成之后,将会推动整体的楼市发展和新的人居体验。

河北江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韩结银 

业界观察

石家庄四环修建体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对石家庄的辐射和带动发展都有促进作用,也将会推动石家庄的产业转型和整体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随着石家庄客运和物流系统的外迁,石家庄的发展格局需要进一步的拓展优化。从长远的城市发展来看,四环的建设将会满足城市格局的需求、人口发展的需求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当前城区的人口密集,城区的功能分布不是很明显,因此未来的四环形成之后,将会推动整体的楼市发展和新的人居体验。

石家庄的四环建设将不同于现有二环或者三环的功能,二环和三环的功能更多的还是解决市区交通压力,而未来四环更多的是解决来自外界的交通压力以及打通石家庄“新三区”和正定新区的环形连接的交通线。如果就楼市而言,这意味着未来人们居住的空间更广阔了,城区内的舒适性也会随之增强。

这种状况伴随着环线的继续外拓建设,必将改写,随着道路交通的更畅达,随着和平路高架桥西延、裕华西路西延工程和南二环西延等多个道路“延长”直通鹿泉区,未来的三环外土地将真正实现与传统市区的无缝对接,伴随大片土地的整合开发利用,未来还将有更多的住房项目涌现。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