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话:永邦天汇这项指标落实了!国仕山土地正在收储!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27 14:53 字号:T|T

摘要:对于石家庄广大的购房群体来说,想买一套中意的房子需要经过多轮的判断与选择。而如今市场上的声音太多太杂了,这时候如果有官方表态,对一些项目的情况做出解释或者给出建议,那无疑最迎合网友需求。

对于石家庄广大的购房群体来说,想买一套中意的房子需要经过多轮的判断与选择。而如今市场上的声音太多太杂了,这时候如果有官方表态,对一些项目的情况做出解释或者给出建议,那无疑最迎合网友需求。

本期关键词1——永邦天汇

 

 

【网友留言】:请问国土局领导,永邦天汇现在手续办的怎样了?土地手续批复了吗?

【国土局】:您好,经咨询,该项目的耕地指标已落实正在报批,谢谢!

本期关键词2——国仕山

 

 

【网友留言】:请问国仕山二期何时能复工,土地收储?请给予具体的时间节点谢谢。

【裕强街道】:您好,据了解:裕强办事处一直在督促开发商加快办理进度,据息目前土地正在进行收储;规划总图审批也在抓紧办理;开发商已和建筑商沟通多次,目前正在商谈细节问题,请业主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权威解答永邦天汇石家庄国仕山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