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瘦知道:黄瓜鸡蛋减肥法能暴瘦是骗人的吗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6-27 09:09 字号:T|T

摘要:我们常说在减肥这条道路上没有捷径可以走,最好的方法就是管住嘴迈开腿,可是网上关于快速瘦身的方法还是层出不穷。

我们常说在减肥这条道路上没有捷径可以走,最好的方法就是管住嘴迈开腿,可是网上关于快速瘦身的方法还是层出不穷。夏天到了之后,以黄瓜为主的瘦身方法又开始流行起来,据传黄瓜鸡蛋减肥法能够月瘦30斤,这是骗人的吗?

什么是黄瓜鸡蛋减肥法?

黄瓜鸡蛋减肥法就是一个月之内,坚持每天用黄瓜和鸡蛋作为主要食物,可以炒菜、凉拌、烧汤。使用黄瓜鸡蛋减肥法最重要的是第一周,只能吃煮的鸡蛋和黄瓜,可以吃到饱,但不要吃撑着。

黄瓜鸡蛋减肥法的原理是什么?

黄瓜一直被称之为瘦身佳品,在新鲜的黄瓜中存在着一种叫做丙醇二酸的物质,它能有效地抑制糖类转化成脂肪。黄瓜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食用之后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促进排便。最重要的是,它的热量非常的低,所以很适合瘦身人群食用。

鸡蛋是经典的营养食品,主要用来在瘦身期间补充蛋白质。此外,在鸡蛋中含有一种卵磷脂乳化剂,这种物质可以使脂肪乳化成为非常小的颗粒,经过血管排出之后被身体利用消耗。

加上进食黄瓜、鸡蛋所摄入的热量不足以支持人体的日常支出,这时人体必须动员脂肪,而鸡蛋内的蛋白质正好促进了这一过程。从这些方面看来,鸡蛋与黄瓜搭配,减肥效果更好。

利用黄瓜鸡蛋减肥科学吗?

黄瓜鸡蛋减肥法确实是一种非常简单的饮食瘦身法,在一个月内坚持吃黄瓜鸡蛋所做的食物,可以达到轻松瘦身的目标。一个月坚持吃这两种食物搭配蜂蜜水的话,瘦10斤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基数越大瘦的越多。

但如果一天只吃这两种食物,还是不科学的。人体每天至少需要摄入1200大卡的热量,而黄瓜鸡蛋减肥法只能摄入300大卡热量,远低于身体需求,长期食用,不利于保持身体健康。而且一直吃这两种食物,即使再美味也会腻烦,连续一个月以这两种食物为主食,对心理也是一种折磨。

而且食用黄瓜鸡蛋来减肥虽然在瘦身前期会发现体重减轻,但一旦饮食恢复正常,体重就会出现反弹情况。此外,在这种饮食情况下,很容易出现内分泌紊乱、身体代谢变慢、身体困倦、皮肤黯淡无华等问题,因此可以说是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