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抵押消费放缓速度变慢 可尝试这些方法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和讯房产 发布日期:2018-06-26 11:06 字号:T|T

摘要:随着年中的到来,银行抵押消费贷款的审批和放款流程也逐渐变慢赚赚科技指出,如果借款人着急用钱,可以尝试以下的方法。

随着年中的到来,银行抵押消费贷款的审批和放款流程也逐渐变慢赚赚科技指出,如果借款人着急用钱,可以尝试以下的方法。

·通过银行合作的担保机构申请贷款

赚赚科技指出,对于借款人来说,办理抵押消费贷款手续繁琐,如果直接找银行办理,从流程上、效率上、周期等等方面都比较麻烦。因此,贷款机构的介入就很有必要,这些机构有专业的贷款服务人员,通过他们的服务在借款人与银行之间搭建桥梁,提供贷款手续办理一条龙服务,较为便利。

 ·通过金融平台获得贷款

随着科技的发展,市面上大大小小的金融平台层出不穷,借款人也可以利用这类金融平台进行融资,这类机构大多是以真实的房产作为抵押物。而且操作比较简单灵活,在利率方面,要高于担保机构或银行直客式贷款,但是办理的效率高,如果借款人着急用钱,也可以考虑这类机构。

·提供真实的抵押用途 方便审核

在目前银行实际受理的抵押消费贷款案例中,大部分审批拒贷的原因都在于无法提供真实的抵押用途。而银行对于抵押消费的额度用途均属于严查,因此,如果想快速通过审批,需要提供真实有效的房屋抵押贷款用途。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银行抵押消费放缓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