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FL凯菲勒净水器:如何配置最适合的全屋净水系统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25 11:06 字号:T|T

摘要:常言道:“最贵的并不见得是最好的,最好的并不见得是最适合自己的”。水是生命之源,当人们开始关心生活用水问题时才会发现,其实自己和家人一直都是在拿身体当“净水器”在使用。

常言道:“最贵的并不见得是最好的,最好的并不见得是最适合自己的”。水是生命之源,当人们开始关心生活用水问题时才会发现,其实自己和家人一直都是在拿身体当“净水器”在使用。许多人并不太了解净水行业,如何才能正确购买净水器来保证家庭的健康用水?不同地区的水质差异很大,有的地方只需要购买一台中央净水机就可以达到健康用水的效果,有的地方水质比较差则需要配置一套全屋净水系统。如何才能够配置最适合自己家庭的全屋净水系统呢?美国进口净水品牌KAOFL凯菲勒带你详细了解。

全屋净水系统

顾名思义,就是针对整个屋子的用水情况来制定的净水方案。KAOFL凯菲勒的全屋净水系统是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末端净水机和末端管线机这五种设备组成。上一篇安装全屋净水系统的必要性中已经详细的介绍了这五种设备的详细功能。它们是相互独立工作,却又能相辅相成达到层层过滤的效果,每一个设备对水质严格把关,共同呵护家庭健康用水,让你的家庭享受尊贵高品质生活。

美国KAOFL凯菲勒净水,带给您高品质的健康净水生活!

因地制宜,配置最合适的全屋净水方案

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环境卫生监测所进行的饮用水监测显示,水质量问题已经非常严重。全国26个省、区的180个县市,有43.3%的人在喝着不安全的水。

有的地区重工业分布多,有的工厂为了节省成本隨便排放废弃物,导致当地的水质受到了化学物、重金属的污染。有的地区种植农作物多,为了农作物健康快速生长打各种农药,农药会渗透到地下污染地下水。如果这个地方或者你的家庭饮用的是井水,那么引用的水很大程度上已经收到了污染,长期饮用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城市里面饮用的水也不是完全健康,我国大多数自来水厂的水为了达到国家安全用水的指标,都是经过沉淀、消毒、和过滤等工艺流程的处理。大多数的自来水厂都是加入氯进行消毒,这样处理会有一部分余氯的产生,长期饮用含有余氯的自来水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不同地域的水污染的情况不同,家庭所用的水质也不相同,KAOFL凯菲勒针对不同的水质配置最适合的净水系统,让每一个家庭都能饮用最安全水,用心呵护每一个家庭的身体健康。

美国KAOFL凯菲勒拥有先进的净水技术和生产技术。KAOFL凯菲勒通过对中国各个地区的水质调查和研究,制定出了完整全屋用水深度净化系统。根据不同地区的水质和不同家庭饮用水的情况,有的家庭并不需要完整的全屋净水方案,完整的全屋净水系统的价格并不是所有的家庭都能承担。KAOFL凯菲勒会根据不同家庭的水质情况,制定出最合适每一个家庭的全屋净水方案。

有的家庭饮用水只是泥沙颗粒多,那么KAOFL凯菲勒会推荐配置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器和末端管线机这样的净水方案。有的家庭饮用水的水质过硬污染情况不严重,KAOFL凯菲勒会推荐配置前置过滤器、中央软水机和末端管线机。有的家庭饮用水含有余氯,农药等污染物比较严重,KAOFL凯菲勒会推荐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末端净水机和末端管线机这样的全屋净水方案。不同的净水方案配用的净水机器也有着多种的选择,KAOFL凯菲勒会根据你家庭的具体情况为你量身定制最适合你家庭的净水方案,用心呵护每一个相信KAOFL凯菲勒家庭的饮水健康。

健康生活从现在开始,别再拿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当“净水器”,享受优质生活,从KAOFL凯菲勒净水器出发。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