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优万家家居共享平台,创业者将不再为成本而苦恼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6-23 14:19 字号:T|T

摘要:前年,在看到媒体就国内人均住房面积持续增大的报道后,我认为自己看到了商机。简单讲,在人均住房面积持续增大的境况下,家居消费必然会上升。而彼时进入家居行业创业,可谓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

前年,在看到媒体就国内人均住房面积持续增大的报道后,我认为自己看到了商机。简单讲,在人均住房面积持续增大的境况下,家居消费必然会上升。而彼时进入家居行业创业,可谓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但是,在当下,随着消费者购买需求的变化,入市家居行业,特别是入驻家居卖场当经销商,已然算不上理想之选。且选择优万家家居共享平台,成为他的超级共享家,相比之下要好的多。

 

因家居消费市场行情突变 成本问题无法解决只能关店

回想早前在家居卖场当经销商的时候,初开始不论进购什么样的家居产品,都不愁卖不出去,而且利润也较高。但随着入市的家居创业者越来越多,外加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使得人们对家居产品的审美产生了颠覆式变化。从去年年中开始,消费者在选购家居产品时,多会提一些让我店内销售人员无法解答的问题。上网一查,多是有关在外省所售的家居品牌和产品。

一而再,再而三出现这样的情况,让我意识到,消费者对于家居产品的选购,正式进入到一个全新的时代,特点是挑剔且追求多元化。为迎合他们的需要,我先后六次跑到别的省份联系家居品牌,希望能与之达成合作。虽然在和家居品牌的接触中,谈的都很顺利,但是在与物流配送平台沟通时,却遇到了难以解决的问题。具体来说,对于家居产品的配送,他们按照我提出的运费,如果出现意外,他们不会赔偿损失。而如若按照他们所提的,我则很难赚到钱。

 

无法解决的问题摆在眼前,且我又没有时间等到他们的运输成本降下来。最终,抵不住店面销售业绩持续下滑,只能被迫关店。

选择优万家家居共享平台 做好单项业务就有好业绩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家居卖场开店的失败,并没有让我失去继续在家居消费市场掘金的能力。因为偶然之间,我获知了优万家家居共享平台的存在。

不同于家居卖场的小格局,优万家家居共享平台作为国内较大的家居共享平台,截止目前,共有上千个家居工厂、品牌与之确立合作关系。基于此,可知家居卖场经销商所遇到的问题,在优万家家居共享平台的超级共享家(创业者加盟后的称呼)那里,完全不是事。而我作为优万家家居共享平台的超级共享家,站在自己的角度来看,业务是单纯的推广家居工厂团购模式,会有助于自己实现快速发展。事实上,因为此前做过家居卖场的经销商,所以在业务发展上,我在同时期签约的超级共享家中,算是佼佼者。

努力、做的好,就会有高回报。这是我在签约优万家家居共享平台三个月后,所得到的感悟。因我在那三个月,所赚的钱,比在家居卖场开店一年挣得都多。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