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比例的通知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8-06-22 15:34 字号:T|T

摘要:近日,置家网从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关于调整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比例的通知”。该通知公布了调整范围为在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缴存登记的单位,分别从缴存基数计算口径及标准、缴存基数上下限和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的计算等内容进行调整。

近日,置家网从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关于调整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比例的通知”。该通知公布了调整范围为在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缴存登记的单位,分别从缴存基数计算口径及标准、缴存基数上下限和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的计算等内容进行调整。

其中提到,为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缴存单位可在5%-12%的区间内自主确定单位和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行政事业单位缴存比例为单位12%,个人10%。具体内容请看下图: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缴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