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董庄府邸”顺利交付 精心雕琢五载喜迎新住户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8-06-22 10:40 字号:T|T

摘要:2018年6月16日,对于石家庄市长安区柳董庄的居民来说,是一次对美好生活向往实现收获的一天。这一天,本着“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为了群众的幸福生活”的基本原则,在柳董庄府邸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了交房仪式,在历经多年的精心雕琢下,柳董庄府邸顺利交付。

“一切为了群众” 柳董庄项目实现顺利拆迁

柳董庄府邸2千余套房顺利交付

2018年6月16日,对于石家庄市长安区柳董庄的居民来说,是一次对美好生活向往实现收获的一天。这一天,本着“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为了群众的幸福生活”的基本原则,在柳董庄府邸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了交房仪式,在历经多年的精心雕琢下,柳董庄府邸顺利交付。

柳董庄城中村改造回迁区交房

多项数据领先行业

柳董庄位于石家庄市区北部,属长安区桃园镇。2013年,柳董庄旧村改造工程正式启动。现如今,柳董庄府邸已经验收完成,迎来业主入住。

2018年6月16日上午,柳董庄府邸交房现场已装扮一新,许多业主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和喜悦之情,提前赶到交房现场。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石家庄市玉柳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永杰,以及正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刚等出席了交房仪式。张永刚亲手将新房钥匙交付给了柳董庄居委会,并向柳董庄居民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向该项目建设单位颁发了《城中村改造样板示范工程》奖牌。随后,在广大居民的共同见证下揭幕柳董庄府邸牌匾。

柳董庄城中村改造回迁区位于北二环以北、红星街以东,回迁面积约25.5万平方米,由11栋高层住宅组成,共2196套。此次交房是一次性将回迁楼全部交付,这在我市城中村改造项目中也是不多见的。该项目从2012年开始改造至今五年多时间,在安置补偿、旧村拆迁、回迁区建设及交付的全过程中实现了和谐平稳改造。

柳董庄改造项目35天拆完710户

创拆迁记录

柳董庄村位于北二环以北,古城西路以南,红星街以东,京广铁路以西。全村710户、村民2226人。曾经的柳董庄村房屋老旧,城市基础设施欠缺。

为提升城市形象,彻底改善老百姓的居住条件,于2012年列入石家庄市城中村改造范围。回迁区规划为B、C两个区,总建筑面积25.5万平方米,11栋住宅楼,共建回迁房2196套。

“办实事,就是要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盼民之所盼”。在柳董庄府邸项目的拆迁中,各级各部门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方方面面着眼,解决拆迁生活过程中遇到的事情,哪怕是解决极小的事情,也能为群众带来方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将柳董庄居民的利益放到一切工作的前面,对居民所最关心的“小事”上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在柳董庄府邸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建设过程中,从安置补偿到旧村拆迁;从满足大多数人的补偿条件到集中精力做最后住户村民的思想工作,从协商临时安置费到跑办各种手续,正华集团想群众所想,急居民所急,尽最大力量完成进度。为了搞好柳董庄重点项目的征拆安置工作,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在实践中创造了“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以行导人、以爱助人、以法律人、以诚待人、以心交人”的拆迁工作方法。

功能完善

柳董庄村实现华丽转身

在柳董庄府邸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建设过程中,充分体现了“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为了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基本指导思想,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积极主动从人民群众最盼、最急、最难的事情做起。

2018年6月16日,在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柳董庄城中村改造的回迁区内,700多户村民搬进属于自己的家。柳董庄府邸高质量交房,2014年建设并投入使用的柳董庄小学,按照45人的班制设立,并建设有音乐、舞蹈、书法等特长教室,不仅能满足柳董庄村民的就学需求,同时也是柳董庄城中村改造社区教育配套的有力保障。

在回迁区的建设中,无论从建筑标准、社区绿化,还是户型设计和功能分割,都坚持高标准设计。“为了方便附近居民的出行,该村还专门投资300多万元建设了公交枢纽站。”“柳董庄府邸”的顺利交付使柳董庄完成了向现代化成熟社区的华丽转身。

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柳董庄实现了从陈旧村落向现代化繁华都市社区的华丽转身……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铂宫后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