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韩式料理携手膳为本打造韩料第一品牌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6-16 11:25 字号:T|T

摘要:近日,河北膳为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强势登陆河北餐饮界,作为一家集餐饮经营、餐饮培训、餐饮人才劳务派遣等等业务的新型产业化公司,膳为本的前景被业内一致看好。如果你没有听说过这家新兴企业,那么他旗下最优秀的美食品牌你一定听过——阿米韩式料理。

近日,河北膳为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强势登陆河北餐饮界,作为一家集餐饮经营、餐饮培训、餐饮人才劳务派遣等等业务的新型产业化公司,膳为本的前景被业内一致看好。如果你没有听说过这家新兴企业,那么他旗下最优秀的美食品牌你一定听过——阿米韩式料理。

阿米韩式料理由金喜仙女士创立于2009年,首家店面设在石家庄,经过9年的稳定良好发展,已在河北省内开设了多家分店。阿米韩式料理的经营理念在于时刻关注最新的美食动态,专注推广正宗韩国料理,保持经典美味,同时不断创新,满足顾客对更多美味的需求。另外,坚持新鲜、低脂、营养的合理搭配,带来更鲜爽、健康的美味口感是阿米韩式料理多年来的服务宗旨。

近十年的不断探索、良好服务为阿米韩式料理赢得了无数食客的青睐,在此发展之际,董事长金喜仙女士将企业升级为河北膳为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膳为本不仅是一家餐饮公司,更是帮助有梦想、需要帮助的人走上致富之路的平台,旗下最为人所熟知的阿米韩式料理拥有九大品牌优势:一是正宗韩式料理,口味独特。在饮食界摸爬滚打二十余年的金喜仙女士曾说过,阿米的用料都是她多年的心得所创,小到酱、醋都是自成一派,别家无从模仿。二是品牌知名度高。阿米已成立近10年,拥有固定的顾客群体。三是原材料的多样化。众所周知,韩料以细腻为美。四是工艺的创新。作为膳为本旗下品牌,阿米自然可以享受到膳为本多位名厨的技术支持。五是投资少,回报快。这也许是加盟商们普遍在意的问题,而阿米能做到一次性投入,终身受益。六是中央厨房生产,美味保障不言而喻。七是简单,易操作。对于没有一丁点餐饮行业经验的人而言,阿米韩式料理仍是一个极好的选择。八是冷链化配送。这一点与上文所言阿米专注食材的新鲜不谋而合,冷链化配送无论在食材新鲜程度还是配送速度方面都能让加盟商无后顾之忧。九是安全至上,营养健康的理念。随着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们越来越在意食品要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健康,这一点也是阿米韩式料理不变的初衷。

如今,在膳为本的强势产业升级下,阿米韩式料理各方面的优势必然会得到进一步提升,随着越来越多加盟商的信任支持,在阿米与膳为本的相辅相成、齐头并进之下,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阿米韩式料理能够成为我国韩料市场中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客户最广的行业龙头品牌。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