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瘦提醒,这几种食物可以骗过人的味蕾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6-15 09:52 字号:T|T

摘要:都说管住嘴迈开腿,但是有多少人毁在了管住嘴这一条上,每次看到美食,心中总有一种蠢蠢欲动的感觉,一不小心就没能控制住自己的嘴,最后的结果当然是体重又蹭蹭的向上涨了两斤。

都说管住嘴迈开腿,但是有多少人毁在了管住嘴这一条上,每次看到美食,心中总有一种蠢蠢欲动的感觉,一不小心就没能控制住自己的嘴,最后的结果当然是体重又蹭蹭的向上涨了两斤。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管住自己的嘴,控制好自己的胃呢?专家提醒,有时候一味的控制自己并不是好办法,可以用低热食品来代替高热食品。有哪些低热健康食品可以骗过人的味蕾,使人获得满足感呢?

方法一、 挑选味道清淡的食材

当你想吃的食物味道不强烈时,利用其他食材取代,不容易产生明显的差异感,这时候用其他低热食物代替也比较容易,像豆腐、豆浆、蒟蒻等都很适合作为替代品。

方法二、 利用海产提鲜

有时候我们喜欢外面的食物是因为外食鲜味十足,口感更好,更能够满足我们的食欲。如果只是想要吃鲜味十足的食物,可以在家尝试在食物中加入海鲜。海鲜热量较低,但是尝来鲜味十足,想必能够满足你的胃。

方法三、用菇类、豆制品代替肉

菇类中含有的某种营养成分和肉类的鲜味相近,而且香菇的口感和肉也很像,想吃肉的时候也以用菇类代替,也能够获得一定的满足感。此外,很多素肉都是用豆制品做的,豆制品利用调味品可以达到和肉相似的外观和味道,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你的胃。

方法四、闻一些健康香氛,勤刷牙

现在有厂家研制出了控制食欲的香氛产品,用天然香气结晶分子帮助你克制食欲,进食前后5分钟闻一下,就能减少食量。其实,刷牙和沐浴也能达到类似的效果,洗澡时用绿茶、薄荷精油或浴盐,让通体舒畅,经常清洁牙齿保持口腔清新,也能够降低食欲。

方法四、用果汁等代替普通饮料

有些人就是不喜欢和白开水,嫌弃它没有味道,但是瘦身期间又不能喝奶茶、汽水、加料咖啡等,所以用健康饮品代替这些很有必要。如果喜欢汽水的感觉,可以试试气泡矿泉水+冷泡绿茶包,再加点新鲜柠檬汁或葡萄柚汁;热得心浮气燥想来点冰饮,可以选择枸杞茶和菊花茶等,既能够平复烦躁的心情,又带有淡淡的味道,口感更加好。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