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不动产登记取消身份证明复印件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14 11:05 字号:T|T

摘要:办理房产过户,有不少环节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有时不得不到处找地方复印的麻烦,在河北已经成为“过去式”。自5月15日起,河北省个人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时只需提交身份证明材料原件,无须再提交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

办理房产过户,有不少环节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有时不得不到处找地方复印的麻烦,在河北已经成为“过去式”。自5月15日起,河北省个人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时只需提交身份证明材料原件,无须再提交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

据了解,为全力以赴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问题,加快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近日,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精简申请材料,最大限度减轻群众负担,方便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全省各级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严格执行《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规定,全面梳理各类不动产登记类型申请材料,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一律取消。个人办理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时,申请人只需提交身份证明材料原件,确需留存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的,由不动产登记机构扫描打印或复印。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不动产登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