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楼市严查 城北五证房让你更安心!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07 17:52 字号:T|T

摘要:铂宫后海位于长安区,太平河畔,五证齐全准现房,超景观低密府邸,自然更胜一筹!与市面上众多房产相比,铂宫后海部分楼栋已五证齐全,其中8#、9#洋房和 1#、2#、5#、6#、7#高层已经取得预售证。

近日河北各地楼市严查不断,监管持续加码。楼市的严查可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同时对购房者也是一种保障。贷款难办、质量难保,购买五证不全的房子需要承担很多的风险。6月7日,带你走进铂宫后海准现房!

铂宫后海位于长安区,太平河畔,五证齐全准现房,超景观低密府邸,自然更胜一筹!与市面上众多房产相比,铂宫后海部分楼栋已五证齐全,其中8#、9#洋房和 1#、2#、5#、6#、7#高层已经取得预售证。

下图为铂宫后海项目公示信息:

铂宫后海项目目总占地约175亩;规划8栋邻水洋房,11栋小高层住宅,总建面32万㎡。项目8#、9#、18#、19#洋房区域已经封顶,高层区域也在紧锣密鼓施工中,所有房源预计2019年5月交房。 

责任编辑:huangyujiao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