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关于万源雅筑一期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栾城区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18-06-04 11:44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获悉,栾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石家庄市万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源雅筑一期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

置家网获悉,栾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石家庄市万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源雅筑一期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

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依石家庄市万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万源雅筑一期项目的报建申请,正在对其设计方案进行审查。该项目位于宏达路北侧、李冶街(原育才街)西侧、龙威街以东、宏远路以南,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和部分商业用地,主要建设4栋18层住宅楼、3栋11层、1栋17层及公共配套,1#商业3层、2#商业3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