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家网融媒体战略签约965企业家财富俱乐部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01 16:35 字号:T|T

摘要:这是资源整合的时代、分享时代、共赢时代,欢迎与我们一起走共享经济的时代!感谢大家对置家网以及965企业家加俱乐部的支持,与我们一起前行!共谋未来!

2018年石家庄置家网再度扬帆起航!致力于以置家网融媒体为核心全方位的为房地产市场展开服务,将置家网、河北新闻综合广播  FM104.3电台、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播都市房产》、怀旧金曲FM96.5广播电台,高端电梯轿厢语音广播、美团广场大屏、社区视频广告大屏、社区公示栏广告、户外围挡、道旗、石家庄各郊县墙体广告、石家庄五大汽车站大屏广告、石家庄所有高校广告资源及灵创公关活动等全部战略合作签约,为合作项目提供精准化策略推广服务,实现线上媒体矩阵聚合推广,充分为合作项目的推广进行全方位服务!

置家网融媒体宗旨理念:轻松购房、快乐置家,买房路上好帮手,就上置家网。

965企业家财富俱乐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线上以石家庄965广播电台、新媒体为传播平台,将高端访谈《对话CEO》高价值性内容传播,为企业家提供以“务实、分享、互助、成长”为原则的深度交流平台。线下平台以天使会、智汇学堂亚楠时间茶书院为主体,为企业家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学习平台,分享商业智慧,探讨商业价值,对接优质资源!为企业家提供缔结信任、个人成长及商业机会的创新型服务平台。

965企业财富俱乐部

愿景:河北商界第一高端人脉及价值分享平台

使命:务实、分享、互助、成长

核心理念:融合、协作、生态化运行

俱乐部服务项目:

天使会(创业扶持、投融资、项目对接)、

7C营销战略私董会、吴晓波频道|企投会、

965品牌运营中心、行者力量

2018让我们携手创造商业命运共同体

一起走进商业神经元时代

这是资源整合的时代、分享时代、共赢时代,欢迎与我们一起走共享经济的时代!感谢大家对置家网以及965企业家加俱乐部的支持,与我们一起前行!共谋未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