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Ⅰ国Ⅱ车工作日禁入正定城区违者将罚款100元、记3分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28 10:34 字号:T|T

摘要: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正定县公安交警大队发布通知:即日起,禁止国Ⅰ、国Ⅱ排放标准机动车进入正定城区通行,违者将罚款100元、记3分。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正定县公安交警大队发布通知:即日起,禁止国Ⅰ、国Ⅱ排放标准机动车进入正定城区通行,违者将罚款100元、记3分。

限行范围:国Ⅰ、国Ⅱ排放标准机动车。

限行区域:正定城区(北至教场庄村;南至河北大道;东至城东街;西至107国道),河北大道、城东街、107国道不限行。

限行时间:即日起,24小时限行。(法定节假日及周六、周日除外 )

处罚标准:目前,正定县公安交警大队已将国Ⅰ、国Ⅱ排放标准车辆全部录入系统。同时,已经开始陆续在出入城区路口设置禁止国Ⅰ、国Ⅱ车辆通行的标志标牌。即日起,对违反通告规定通行的车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按照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罚款100元、记3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