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宝能”系列活动之“粤冀情,宝能行” 河北省广东商会鉴赏之旅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23 10:53 字号:T|T

摘要:5月22日上午,一场以“粤冀情,宝能行”为主题的河北广东商会走进宝能中心之旅盛大开启。本次活动在正定新区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怀下,广东商会的重量级嘉宾纷纷莅临,精彩的活动、深入的探讨,为这场粤冀之行对话中心生活之旅打下了完美的开篇。

5月22日上午,一场以“粤冀情,宝能行”为主题的河北广东商会走进宝能中心之旅盛大开启。本次活动在正定新区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怀下,广东商会的重量级嘉宾纷纷莅临,精彩的活动、深入的探讨,为这场粤冀之行对话中心生活之旅打下了完美的开篇。

鉴赏中心生活  宝能品质赞誉有加

来访嘉宾在现场领导与工作人员引导下,了解项目沙盘与现状 ,参观宝能全新商务样板间及现场交付楼栋,现场精装品质与创新商务样板呈现,令在场见多识广的商会代表们也赞誉有加。

大会领导们精彩致辞 共谋新区发展

在项目推介现场,宝能中心领导们精彩的项目讲解、正定新区政府领导对宝能集团在正定新区的建设给予了积极肯定;而商会领导的热烈发言,也表示了对宝能中心与新区未来发展的看好。

河北宝能地产总经理胡建平发表热烈欢迎词,他表示:“一个生机勃勃的新区,一个与世界同步的领先型城市综合体。我们正和正定新区一同站在世界的高度,让这座城市的人居生活,放之四海,都能得到至高的礼赞。作为同样来自广粤的宝能集团,我们相聚四海,同时也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得到老乡朋友的支持”,精彩的欢迎词与以及对正定新区发展的信念,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缤纷活动大奖抽取  全家福其乐融融  

在活动结束的尾声,惊喜的抽奖环节和现场到访嘉宾伴手礼发放为这次盛会增添了喜悦。在此次“粤冀情  宝能行”活动中,广东商会代表们对宝能集团在正定新区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美,也充分展现了宝能集团作为城市配套建设者强健的经济实力和卓越品牌实力。作为首发新区的35万方领先型城市综合体,宝能中心打造新区智慧商务群,代表着正定新区未来城市发展的新高度,悄然引领起会展经济潮流下的商务新格局。

35万方领先型城市综合体——宝能中心主页 详情 价格 户型图 交通地图)。未来1号线上盖,咫尺国际会展中心旁。宝能中心全新Ⅱ期领先上市,打造时代地标,新区封面。51-88㎡精奢商住空间,开启酒店式居住、商务社交、智能办公全新多元化时代!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766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