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ht生命科技强势打造i-hub币 市场炙手可热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5-22 11:49 字号:T|T

摘要:相关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国际范围内的数字货币种类已经达到了一千余种,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行业的竞争只能用激烈来形容

相关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国际范围内的数字货币种类已经达到了一千余种,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行业的竞争只能用激烈来形容,在这样的情形下,一种数字货币想要脱颖而出,并显现出一定的发展潜力显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由ioht生命科技发行的i-hub币做到了,无论是在升值还是受投资者青睐度方面,i-hub币都炙手可热。

i-hub币作为ioht生命科技强势打造的一种数字货币,具有一系列不可复制的优势,该数字货币上线的初衷,是利用时下先进的区块链技术所拥有的去中心化特点,为数据贡献者、基因科学工作者、技术开发者、社区生态参与者带来价值量化和权益回报,进而推动基因等医疗技术的研究和应用进程。不难看出,i-hub币其实本质上是一种回报性质的币种,它的价值体现在对人类健康事业的助力上,因此相对于市面上的其他类型的数字货币而言,更具社会价值。

如同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一样,i-hub币的数量有限,美元发行数量为50亿个,首次流通量为1.5亿币,按照规划,在2023年之前释放流通10亿币。随着时间的推进,该数字货币的产生和挖掘难度越来越大,这也就意味着,这种数字货币具有极大的升值空间。自上市之后,i-hub币的价格稳定上涨,这也吸引了诸多投资者的关注,具有潜力的上涨空间也注定会让其成为数字货币领域的新宠!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