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保晋南街项目房屋征收延期一年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石家庄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2018-05-22 11:28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将保晋南街项目房屋征收计划》延期的通知。该项目征收范围位于东至保晋南街、西至南长街、南至东龙花园、北至人寿大厦、东至五金市场,占地面积173.31亩,征收房屋建筑面积91696平方米,设计征收居民1892户。

置家网消息,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将保晋南街项目房屋征收计划》延期的通知。该项目征收范围位于东至保晋南街、西至南长街、南至东龙花园、北至人寿大厦、东至五金市场,占地面积173.31亩,征收房屋建筑面积91696平方米,计划征收涉及居民1892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有关工作的意见、《2018-2020年河北省棚户区改造三年行动方案》要求,依据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主城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意见》(石政规〔2018〕8号)文件精神,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将保晋南街项目房屋征收计划延期一年(有效期截至2019年2月10日)。

原文如下: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将保晋南街项目房屋征收计划

延期的通知

桥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有关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37号)、《2018-2020年河北省棚户区改造三年行动方案》要求,依据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主城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意见》(石政规〔2018〕8号)文件精神,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将保晋南街项目房屋征收计划延期一年(有效期截至2019年2月10日),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18年5月10日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