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为王,落地实操——莲香岛让每一位骨干都变得自信而有力量!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5-22 09:21 字号:T|T

摘要: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由莲香岛发起的2018“销售为王,落地实操”骨干会,于北京香堂国际农业观光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数十位莲香岛骨干成员齐聚北京,共同参与其中。

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由莲香岛发起的2018“销售为王,落地实操”骨干会,于北京香堂国际农业观光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数十位莲香岛骨干成员齐聚北京,共同参与其中。

第一站,集体参观

平谷工厂厂长带队进行参观,一路为骨干们介绍厂房的每一个景观。严格把控下的净化车间、八千平米厂房、一条生产线四名工人、精准化仪器,无一不彰显了莲香岛的实力和产品的安全。在这里产品只有成品和废品,不允许产品出现一毫米的误差,不允许任何次品流入到市场,这是莲香岛产品可靠与口碑最根本的来源。

第二站,爱心慈善

一个人捐一万,不如一万个人每人捐一元,在组织下,莲香岛的骨干们自发的为太阳村的儿童们捐款。

2016年,莲香岛捐资100万创建全国第十个太阳村,这是一条让无数服刑人员子女获益的爱心之路。

截止2018年,莲香岛董事长陆允娟带领企业资助服刑人员子女已超过一万人,坚持做这份事业已坚持十余年。这是一份大爱的事业,是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善良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第三站,团队基地

莲香岛总部——从一层到一栋,做的不仅仅是坚持。

人要有梦想,梦想需要放大。莲香岛从一间100平米的办公室发展到上市孵化园区的一栋楼,靠的是多方面的努力、创新、实践、改革而迎来的结果。一个企业是否成功,不是看它赚了多少钱,而是看它成就了多少人。

整整一下午的参观浏览,让莲香岛骨干会的成员们感触颇深。在回程的车上,大家热情洋溢,纷纷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和所得。

为了让企业骨干充分的了解企业的实力和能力。莲香岛不但准备了参观活动,更准备了精彩的团队展示和来自董事长陆允娟的精神“营养餐”。

【团队展示】

一个企业的发展,信心尤为重要。当有足够的信心的时候,才有把握去说服身边的每一个人,无论是客户还是团队。

对待客户,别抗拒过失,也别抗拒别人的拒绝,越挫越勇、勇往直前。根据过往的经验一点点提炼,才会成就想要的结果和成绩。用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牢牢的抓住每一个客户的需求点,培养客户自身的养护习惯,才能让客户自发的选择产品。缩短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做到“不以卖产品为目的、只以卖习惯为第一”的销售准则。

对待团队,要在敢于要求的同时敢于给予。增强岛主、岛花、岛蜜们对产品的信心,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莲香岛多年来为鼓励优秀的岛主、岛花和团队成员,在年会上赠送宝马等豪车超过30辆,每一年的年会现金奖励更有百万之多。信心和爱心一样,都是可以传递的,团队的支持和鼓励促使诚心诚意跟随莲香岛的家人们走向成功的道路。

【陆总课程】

创业需要沉淀,成功需要经验。别抗拒正在接受的苦难,因为苦难的背后便是成功的地标线。想成功就要不断地树立阶段性且可实现的目标和梦想。每个人都是需要梦想的,传递信心才能成就梦想。莲香岛,一个让创业者追逐梦想的地方。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