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中央,大声说爱你 恒大中央广场520爱的印记专场活动与您相约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17 11:51 字号:T|T

摘要:置业一环核心 北国商圈,首期仅需4万起,45-95㎡精装公寓,90-150㎡9米空中别墅,12-580㎡恒产街铺,火爆热销中!

我的意中人是一个盖世英雄。上天既然安排他拔出我的紫青宝剑,他一定是个不平凡的人,错不了!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来娶我!——紫霞《大话西游》

你可能曾经也有过一个紫霞,或者你自己就是紫霞。可是,我们没有月光宝盒,最终也没有等来那梦幻一刻。最后,我们遇见了,我们恋爱了,我们结婚了。我们相濡以沫,相扶终老。但这看似平淡的开始,却是我们一生永恒的珍藏。

因为,爱!

又是一年520,又是一个情意绵绵的季节。这次他说:对不起,我不是盖世英雄,也没有七彩祥云,但是,我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这次恒大中央广场说:对不起,我不是盖世英雄,也没有七彩祥云,但是,我有城市中心的繁华盛景给你,我有奢尚领寓里的日暮清晨给你。

相聚城央·遇见幸福

恒大中央广场·520爱的印记专场活动

5月19日-5月20日

情侣衫彩绘DIY/手机壳彩绘DIY/魔幻泡泡秀/爱神丘比特

邀您甜蜜秀爱

本次“520爱的印记”活动,特设多个情侣互动活动,包括爱的专属·情侣衫DIY,爱的印记·手机壳DIY,梦幻爱情·泡泡秀,真爱之箭·爱神丘比特等,多种甜蜜520秀恩爱专场活动,让您在趣味的活动中,享受甜蜜的爱情时光。

爱的专属·情侣衫DIY

凡是活动当天到访的情侣可以在现场绘制属于自己的专属情侣衫,show出自己的爱,表达自己的绵绵情意。

 

爱的印记·手机壳DIY

让自己亲手制作的充满爱的手机壳,给爱人一个惊喜,用印刻你专属印记的手机壳,来表达你的爱意。

梦幻爱情·魔幻泡泡秀

现场工作人员把肥皂泡泡,通过自己的双手以及道具完成创造性的魔幻泡泡秀,让大家在乐趣中度过梦幻的魅力时光。

真爱之箭·爱神丘比特

参与者用飞镖分别扎中5、2、0三个数字,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置业一环核心 北国商圈

首期仅需4万起

45-95㎡精装公寓

90-150㎡9米空中别墅

12-580㎡恒产街铺

火爆热销中

接待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路与休门街交口西南角

尊享热线:0311-89917777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恒大中央广场520爱的印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