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房贷前都需要准备哪些工作?记住这4点轻松搞定房贷!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自媒体 发布日期:2018-05-08 16:02 字号:T|T

摘要:如今,在一二线城市,面对如此高昂的房价和不断上涨的房贷利率,很多想要买房的人也延长了购房计划。当然,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即使今年不买房,未来一两年也是要买的,所以为了以后贷款买房做准备,大家不妨先做一些有关贷款买房前的准备工作,以备日后顺利申请到房贷。

2018年,银行房贷政策突然收紧,房贷利率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上调,利率的上调势必加大购房者的经济压力,这不仅让想要购房的人苦恼不已,更让已经购房的人牢骚满腹。

如今,在一二线城市,面对如此高昂的房价和不断上涨的房贷利率,很多想要买房的人也延长了购房计划。当然,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即使今年不买房,未来一两年也是要买的,所以为了以后贷款买房做准备,大家不妨先做一些有关贷款买房前的准备工作,以备日后顺利申请到房贷。

 

1、申请房贷前不要频换工作

如果购房者向银行提交了房贷申请,银行会对贷款人进行评估评分,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工作要稳定,收入也要稳定。如果你频繁的变换工作,银行会对你的还款能力产生怀疑,这时你申请房贷很可能会被拒绝。

2、申请房贷前不要乱动公积金

在买房前,很多人都是租房居住,虽然是租房,但是城市中的房租也很重,因此,一些人就选择提取公积金来支付房租。可能大家不知道,公积金贷款额度和账户是成正比的,如果你每月都将公积金提取出来,那银行拒绝你的可能性会很大。所以,申请放贷前一年之内不要提取或是动用公积金钱款。

 

3、申请房贷前尽量减少负债率

我们都知道,现在互联网贷款平台比较多,使用贷款提前消费的人也有不少,另外还有信用卡、xx白条等等,如果申请房贷时这些钱款还没有还清,且借款每月需还金额超过你工资收入的一半;这些情况都有可能被银行拒绝。

4、申请房贷前保证有半年以上的银行流水

银行流水账单是最能体现一个人消费能力,收入水平的,银行还能根据这些计算出一个人还贷的能力,然后再决定是否同意房贷申请,贷款额度也会随之确定。

 

现在,大多数购房者都是选择贷款买房,没有银行贷款可能很多人都无法成功买房,所以,申请房贷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按照以上4点来做,保你成功申请到购房贷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