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对违反规划问题整改“回头看”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07 09:21 字号:T|T

摘要:近日该厅要求各地有关部门对2016年全省违反规划调整容积率问题专项清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回头看”,坚决纠正和查处清理不深入、整改不到位、解决问题不彻底、制度建设不完善等问题。

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近日该厅要求各地有关部门对2016年全省违反规划调整容积率问题专项清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回头看”,坚决纠正和查处清理不深入、整改不到位、解决问题不彻底、制度建设不完善等问题。

据了解,此次“回头看”自今年4月开始到9月底结束,共分为调查研究、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明察暗访、综合评估,全面总结、巩固成果四个阶段。省住建厅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对敷衍塞责、弄虚作假,搞形式、走过场的,将依据问责条例严肃追究责任。同时,要加强舆论监督,特别是加强群众监督,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违反规划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