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窦妪镇严厉打击违建行为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栾城区政务公开平台 发布日期:2018-04-28 16:21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获悉,栾城区政府网站发布《重拳出击,窦妪镇严厉打击违建行为》的通告。加强巡查,严厉打击违建行为,将违法建筑消除在萌芽状态,为我镇优化营商环境创造良好平台。

置家网获悉,栾城区政府网站发布《重拳出击,窦妪镇严厉打击违建行为》的通告。加强巡查,严厉打击违建行为,将违法建筑消除在萌芽状态,为我镇优化营商环境创造良好平台。

原文如下:

重拳出击,窦妪镇严厉打击违建行为

上午8:30,窦妪镇由国土城建所牵头,镇长张会益亲自带队,组织机关部分同志,在窦妪镇派出所、窦妪村“两委”干部配合下,对窦妪村一处违法建筑进行联合执法,行动人员共计50人次。

张会益镇长在拆除现场指出,当前是拆违关键时刻,全区拆违工作已掀起新高潮。我镇作为工业大镇,交通便利,是违建高发区域。各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区委区政府网格化监督办法分清责任,加强巡查,严厉打击违建行为,将违法建筑消除在萌芽状态,为我镇优化营商环境创造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窦妪镇违建行为严厉打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