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开展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河北省建设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8-04-26 14:34 字号:T|T

摘要:为加快解决新市民住房问题,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作用,实现“住有所居”目标,我省全面铺开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工作。

为加快解决新市民住房问题,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作用,实现“住有所居”目标,我省全面铺开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重点针对全省各地上报的12个区(县)进行命题调研。就调研区(县)近三年总体情况、新市民群体特征、住房状况、住房需求、解决住房问题的制约因素、住房公积金的支持措施、对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的意见建设等7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调查。调研对象为在城镇居住6个月以上的常住人口中,外市户籍(含外市城镇户籍和外市农村户籍)和本市农村户籍的新市民。截至目前,全省已完成调研样本5890个。 

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住建部要求,旨在为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解决新市民住房问题提供一手资料。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河北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